《蒸汽幻想2 战争之王》RVR奖励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7 13:44 新浪游戏
  对国家全体的奖励:
  占领RvR城堡的国家,其国民可以享受新蒸汽许可量上升的奖励。例如:占领一个城堡新蒸汽许可量上升1500,占领两个许可量上升3000,占领三个城堡(全部)许可量上升4500。以此类推,占领城市的数量越多奖励也越多,而且国家全体国民都会得到此种奖励。

  对个人的奖励:
  各个城堡中都含有一个地牢,玩家可以在地牢中获得稀有物品等。这是个人努力所得到的奖励,在地牢中刷怪物的玩家才能获得此种奖励。而且玩家只能允许被进入到自己国家所占领的城堡中的地牢。

  国家功勋系统:
  在RVR国战系统中将添加国家功勋。如玩家做出打死敌国玩家或破坏帝国的BLOCK等一些对自己国家有帮组的行为时会获得国家功勋。获得国家功勋的玩家是按照国家功勋的数量可以获得阶级。阶级越高就可以获得特定优惠。

  地牢:
  每个城堡中存在一个地牢,只有占有此城堡的国家的玩家才可以进入。在此孕育古代文化的地牢中,玩家能发现远古时期的神器。

  进入地牢的方法:
  在地牢入场时间内,通过各个城堡中的普里展传送门可以进入。进入地牢必须已组队的队友超过4人以上,独自一个人无法进入。每一个地牢都有时间限制,当玩家超过在地牢中所规定的停留时间时,玩家将自动被传送出地牢。

  地牢传送门:普里展传送门
  是叫普里展的科学家所制造的传送门,特定人员才可以进行移动的传送门,此传送门需要很多电力,因此维持时间仅仅一个小时,各个城堡中有的传送门是连接各个特定场所。

地牢名称 怪物级别
古老的嘎地灭斯工厂 86 ~ 90
古老的朗丁工厂 86 ~ 90
科里恩神殿 86 ~ 90

  地牢1:嘎地灭斯工厂
  嘎地灭斯工厂是古代使用过的工厂,之前在封印的空间。通过普里展传送门的开发可以入场,但是此处还是存在守卫这里的机器人和怪物。还有传言天才大师卡儿凡也在此处。

  地牢2:科里恩精灵神殿
  所有种族当中度过漫长岁月的精灵们的神殿。此处有着封印着强力怪物和记载古代历史的地方。精灵族们把传给后代们的知识都收集在最安全的地方。但是世上还不存在能解读他们所记载的文字的人。经过满上岁月的现在为止也是为了防止侵入者们保护装置们都默默的启动着。在此处可以确认相关古代灿烂文明。

  地老3:朗丁工厂
  朗丁工厂是古代使用过的工厂,之前在封印的空间。通过普里展传送门的开发可以入场,但是此处还是存在守卫这里的机器人和怪物。还有传言天才大师卡儿凡也在此处。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