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幻想2 战争之王》RVR规则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7 13:42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的RVR是通过一定规则进行,并且决定着国家间RVR的胜败。

  RvR的基本规则:
  可以占领对方所属城堡的RVR战争将在每周制定时间进行,持续时间约为2个小时左右。城市被陷落的话,RVR战争即使不到2个小时也会结束的。相反城就是没有被陷落也是超过2个小时后就自动结束。

  城的陷落:
  位于各个城堡的内城中的新蒸汽核心结晶体,它的所有国家就决定了该处城堡的占有权。城市的新蒸汽核心结晶体被破坏的话城堡就会被敌国所陷落,并且城堡的占有权也会随之转移倒对方国家。

  场地规则:
  
非RvR战争时,国家阵营区域是随着城堡的占有国家和地区而划分。
  神秘国家阵营:幻灭之峡谷、蓝色命脉峡谷、空虚的回荡峡谷。
  技术国家阵营:微明十字街、钢铁之地平、搏斗之走廊。
  永久交战地区:死者峡谷。
  所属国家阵营:嘎灭地斯城、科里恩城、朗丁城。

  一旦RvR战争开启之后,所有的RvR地图区域都将变为交战地区,RvR结束后将转变为国家阵营区域。

  位置保存:
  
RvR场地内无法进行位置保存。玩家们是通过钢铁之地平和命脉峡谷的附近的NPC可以进行位置保存。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