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幻想2 战争之王》RVR区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7 13:39 新浪游戏
RVR是指《蒸汽幻想》国家之间的大规模战争,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国战。之所以将其称为RVR,是因为与一般的PVP战斗相比,这种国战更正规,规模更大,奖励也更丰富。RVR区域是基本上分为城堡、新蒸汽核心结晶体,以及小型和中大型防御设施建造区域。

  

  RVR区域:
  位于罗弗阿尔中央地区(黑地平北边)的RVR场地是共分为10个区域。蒸汽幻想的RvR场地是由3个城堡和防御塔区域,以及多数移动设施所构成。新蒸汽核心位于在各个城堡中。

  RVR城堡:
  为了防守住本国可以开采新蒸汽的新蒸汽核心而建造大型综合防御工事,通过一段时期的修建和改造,可使RVR城本身的防御力加强,以此抵御敌对国对新蒸汽核心的攻击。城分为内城和外城。

  新蒸汽核心结晶体:
  新蒸汽核心结晶体由罗弗阿尔的新蒸汽能源结晶而成,新蒸汽核心结晶体的所在地也是集中开采新蒸汽能源的主要目的地。为了守住此能源开采地,在新蒸汽核心结晶体的周围建设巨大的防御性城堡,城堡的归属取决于哪一国占有此处的新蒸汽核心结晶体。红蓝两国一方面守住自国的新蒸汽核心结晶体,另一方面的为了占有对方国家的新蒸汽核心结晶体,从而拥有更多的能源而长期对持。

技术新蒸汽核心 【红】 神秘新蒸汽核心【蓝】

  小型防御设施建造区域
  小型防御设施建造区域内,玩家可以自行建造防御塔,并作为本方的据点而存在。大型防御塔和中型防御塔是只能在城堡的防御塔建造区域上进行建造。

[微明十字街]地区的防御设施建造区域

  大型防御设施建造区域:
  大型建造区域是可以建造大、中型防御塔,以及功能设施的地点。而且按照本国大型防御塔和功能设施的种类有着固定而独特的造型。其中的任意一个防御塔建造地点只能建设一个大型防御塔。大型防御塔建造区域只有在城堡和据点场地中才拥有。

  防御型设施:
  与城门和城墙一样随着与RVR时间和所占有城堡的国家而自动分布的可建造设施是分为可建造性设施和防御型设施。防御型设施有城门,城墙,旗帜等等。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