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门07年夏季将全世界范围内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7 12:01 新浪游戏

  07年1月12日EA已爆出了暗黑游戏的试玩时间,将于2007年夏季在全世界范围内发布。旗舰工作室的比尔.罗柏说:我们耗费心血制作的“暗黑之门-伦敦”此款游戏一定是最棒的。从游戏发布前全球粉丝们的关注度来看,游戏的发布将成为一个全球范围内有影响力的事件。

  “暗黑之门-伦敦”很好地结合了角色扮演游戏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于在游戏中加入了随机的因素,使得游戏在可玩性上散发出无尽的魅力。玩家通过塑造英雄人物,完成任务,在数不清的恶魔部落的战场上厮杀,得到相应的经验值和所属类别人物的绝妙技巧。极具变数的技能设计,可以高度自由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可任意改装的装备设计使得玩家可以树立自身独一无二的英雄形象。

  

游戏壁纸

  


看看我的装备

  


激烈的战斗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