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多远《完美世界》珍贵的是友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6 22:04 新浪游戏

  感谢文字,留不住时光,却拯救了记忆。

  "1月27日,我打完了海阔的最后一场城战,道别了帮中的兄弟,悄悄退去帮会,选择离开。从06年的1月1日开始我的华南四之路,直至今日的秋水,一年,说多不多,说少,却也走过了300多个日子。其中的苦、乐、酸、甜都真实地记载了我的完美生涯路。回忆起走过的岁月,练级的苦闷,副本的团灭,PK的残酷,城战的壮烈......以及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孔,老鬼、大飞、影子、小草、菲菲、孤单、暴雨、天拽、星光、猪猪、雪雪、诗诗、冰冰......随着回家的日期越来越近,往日的壮怀激烈,爱恨情仇都将化成一个个黑白的画面,凝聚在时光中慢慢褪去。画面会慢慢淡去,可记忆却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永不磨灭。于是,将自己的完美路用一张张鲜活的图片深情记录,很多的美景因为我的存在而显得不太协调,但我还是执意把自己的身影留在了每一个场景,回忆一路走来......"

  ——————节选自海鹰飞《永远有多远》

  这是2007年1月19日出现在完美世界官方论坛上的一篇文章。作者因现实生活中的问题不得不放弃《完美世界》。而在离去之前,他将所有自己的故事变成图片和文字,跟大家一起共享。凄美的文字配上华丽的图片,是作者的一种对于《完美世界》和游戏中的朋友的一种依依不舍的情绪,然而现实生活不得不要求他离去,于是作者只能用文字来表达这种对游戏的热爱,对朋友的眷恋。

  正是由于这些玩家对《完美世界》的热爱,才铸就了我们今天的成功,我们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为玩家打造出更多更好的游戏!

  PS.我们将会在下周开始于官方的Blog上连载这篇文章。原贴地址为:bbs.world2.com.cn/viewthread.php?tid=971617&extra=page%3D1

  谢谢玩家关注“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国产最美3D网游《完美世界》连夺两项大奖。全新顶级副本专区已经上线,更多惊喜,更多体验欢迎广大玩家的到来。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