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表示资料片已经进入前期准备阶段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5 18:51 新浪游戏

  导语:第九城市称魔兽世界资料片 “燃烧的远征”已经全面进入前期准备工作,测试将尽早开始。

  相关链接:九城公关总监赵雨润:同样心急,越早越好!

  上周二晚间,第九城市宣布了已经与暴雪娱乐签署协议,将共同加速推动《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 “燃烧的远征”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进程。消息一出,立刻成为了各大游戏媒体的头版头条。数以百万计的网友都对这一消息表示了极大的关注,一时间各大FANSITE、BBS等上 “人声鼎沸”,讨论议论“热火朝天”。其中,最受人关注的焦点就是:“燃烧的远征”目前进入到一个怎样的阶段?

  带着这一问题,记者今天电话采访了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赵雨润首先感谢了全国各大媒体和广大玩家对于此事的热切关注。有关目前的现状,他介绍到:“从上周宣布协议签署之日起,我们整个运营团队就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前期筹备工作当中。这些工作包括汉化、服务器硬件设备的升级、市场推广等方面一系列内容。”

  当记者问起有消息说“《魔兽世界》在资料片之前会先更新2.0版本”的时候,赵雨润表示了肯定。“资料片更新之前,我们将会先更新2.0版本。中国大陆2.0版本的更新内容将和其他地区一致。”

  当问起最受关注的“资料片运营时间”,赵雨润表示:“由于各种准备工作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具体时间暂时还没有办法确定。但我们第九城市全体运营团队成员的心情和广大玩家是一样的,我们也希望资料片推出时间能够越早越好”。同时,他还表示,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各大媒体及时告知玩家资料片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其他相关事宜。

  蕴涵着史诗般内容的《魔兽世界》从2005年4月成功登陆中国以来,得到众多玩家的青睐和热情参与,并成为网络游戏领域的领头羊,掀起中国的3D网络游戏热潮,一再地推动中国网络游戏的进程。而在《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中,所有人物等级上限将得到提高,每个职业都将获得全新的天赋和技能。同时将加入两个全新种族并且开放新的游戏地图。玩家们将面临着更多精彩的任务和更加设计巧妙的场景。

  

美景美人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于2007年1月16日已经同步在北美、欧洲等地陆续上市,其在北美和欧洲首日销售已经达到240万套,打破了业内销售记录,成为单天销售量最多的网络游戏。在“燃烧的远征”服务器运行的第一天,就有170万玩家用户登陆。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