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世界公会博客招募活动继续发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5 16: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第九城市官方联手推出的“奇迹世界公会博客官方招募得激活码”活动第一阶段已经于2月5日上午正式结束。

  点击进入公会博客展示页面>>

  经过严格的审核程序,本次活动总共吸引了近600家公会博客的参与,其中多数博客都成功获得了两个激活码的奖励。

  从即日起,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即“官方将根据每个公会BLOG开通后的更新情况,选出优秀BLOG,继续增加新的内测激活码给予奖励”。

  首批因为更新及时,页面制作精美,优秀文章数量多而获得更多激活码的公会博客有三个。他们是:

  幻梦蝶舞MM公会:blog.sina.com.cn/u/1189648225 

  栖灵天下公会:blog.sina.com.cn/u/1059917330 

  王者时代:blog.sina.com.cn/u/1275075065 

  恭喜以上公会将每个博客再次获得5个激活码。

  激活码将由编辑以悄悄话的形式于2月6日发送至博客中,请注意查收。

  其他公会也请继续更新优秀文章,机会属于每一个努力的人!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