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天《风云》特殊首饰令人眼花缭乱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5 14:24 新浪游戏

  举国同庆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神州上下一片祥和,但魔神蚩尤却想趁世人欢庆之时突袭人间,于是差遣手下的数位的魔神精英,率众魔怪对人间大举进犯。

  这些魔神精英除了自身有着强大的战斗力,更是携带着蚩尤赐予它们的魔族至宝,因此无比凶残,所到之处鸡犬不宁,哀鸿遍野。

  他们妄图利用手中的魔族至宝一举将神州的勇士们消灭殆尽,最终占领征战不断地四国领土......

  对于广大的《风云》玩家来说,这是一场艰巨的挑战,但同时也是一个大好的机会,因为那些魔族至宝将很有可能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只要你敢于挑战这些怪物,充分发挥自身的实力和智慧,相信到了那时,这些凶狠的怪物也只能成为为你赠送宝物的可怜虫。

  玩家在成功猎杀BOSS后,将有一定的几率出现特殊的BOSS,而只有那些特殊的BOSS,才会掉落稀有的特殊装备,玩家们将有机会获得的宝物如下:


满地宝物

  石帝之心(戒指):石帝之心是石帝力量的来源,能够使得拥有者更加强壮。

  邪眼之印(项链):邪眼之印伴随着邪眼法尊征战多年,能够使佩戴者发现对手的弱点,给其致命一击。

  法魔之泣(戒指):融有法魔灵魂的戒指,不但可以增加角色的闪避能力,还可以使佩戴者更娴熟的使用魔法。

  狂牙之魂(戒指):狂牙之魂令佩戴者生命更加强韧,生命力更加旺盛。

  嗜血之章(项链):岩狮王嗜血成性,佩戴者在嗜血之章的激发下,能拥有更为强大的攻击力。

  尸腐之灵(戒指):尸腐之灵可以保护携带者,如同不死的僵尸一样难以被杀死。

  除此之外,《风云》还将在不断地更新重推出更加新颖,别致,而且神奇的宝物,希望玩家们能够密切关注,早日弄到适合自己的装备。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我们的玩家也可以用这些从怪物身上夺来的宝物来对付更多,更厉害的怪物!

  点此进入《风云》极速下载:www.fy0.cn/download/khdxz.asp

  欲了解《风云》详情,请上《风云》官网:www.fy0.cn

  《风云》论坛:bbs.fy0.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