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Ⅱ自由世界》2月9日封测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2 22:04 新浪游戏

  当充满期待的春天悄悄走近,当激荡的号角声再次响起,一个全新的征程又将开始。铁骑雄帮,戎马生涯。热血男儿气吞山河、驰骋江山的梦想将再次被唤醒!一个全新的动感冒险舞台即将展现!2007年全新的动作网游巨作《倚天Ⅱ自由世界》将于2月9日中午12点隆重开启,再次为千万勇士开启神秘、刺激、动感的全新战场!

  《倚天Ⅱ自由世界》的迎春封测从2月9日起预计持续时间一个月,封测角色数据将根据测试的实际情况而决定是否给予保留。封闭测试期间,官方将对游戏平衡性和服务器负载进行综合性测试,并将开放国战、采矿发掘、超级变身等全部特色功能,力求让全部封测玩家抢先体验游戏的全新乐趣,并协助官方对全新系统进行全面测试。

  由于《倚天Ⅱ自由世界》迎春封测消息一经公布便引来无数玩家的关注,纷纷询问封测帐号和客户端如何获得,因此为了确保每个热爱《自由世界》的玩家都能获得封测帐号,官方特别决定将原定于2月1日开始的封测帐号申领已经于1月30日正式提前开放。广大玩家可以登陆《自由世界》官网进行帐号申领。

  点击立即申领帐号:yt2.catv.net/activity/20070126YT2freeworld/index.asp

  此次官网的封测帐号数量有限,同时其还采用了每天限量发放的方式,因此一旦当日的封测帐号发放完毕,您只能于次日再次申领。对于不能从官网申领到帐号的玩家,中广网还提供了更多的帐号申领方式。您可以前往各大游戏类门户网站、论坛领取封测帐号,或联系各地中广网经销商直接领取,尤其是与中广网有密切合作关系的各大工会也将优先获得封测帐号。目前官网论坛也在举行活动,您也可以通过论坛活动获得获得帐号。

  为了确保迎春封测的顺利进行,服务器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中广网特别在中央机房准备了一区五线超大服务器,全部为高端配置,并采用双线接入以全面满足电信、网通玩家的需要。目前,官方技术人员和GM还在对游戏进行最后的内部测试,游戏客户端也进入到最后的压制阶段,不日将向广大玩家提供下载,敬请各位关心《自由世界》的玩家随时留意官方网站。

  《倚天Ⅱ自由世界》迎春封测即将全线展开,势不可挡的动态格斗浪潮即就将席卷而来,你无需期待更多,全新的网络游戏格斗体验将征服你的全部感官……你做好准备了吗?

  动态格斗,免费尽享——《倚天Ⅱ自由世界》!

  中广网:www.catv.net

  自由世界官网:yt2.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