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网吧激战豪情免费试玩重装上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2 21:50 新浪游戏

  激战(GW)从登陆中国至今,已经令全面战争蔓延到华夏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仅仅在内测阶段,激战(GW)就已经让一部分中国的玩家感受到其无限的激情。而今,激战(GW)已进入限量公测阶段,将会有更多的玩家参与到这场轰轰烈烈的战争之中。更令人惊喜的是,全国范围内超过一万家主题网吧的集体加盟,极大地加剧了本次网络游戏变革的剧烈程度,为这无边的战事再增添一把薪火。玩家们可以在多达三百家的激战(GW)主题网吧中抢先体验激战(GW)拥有的独特的魅力,见证中国网络游戏又一个新时代的到来。对于一直渴望早日开始自己激战(GW)生涯的热心玩家来说,拥有激战(GW)限量公测帐号与免费试玩游戏已经不再是梦想。

  激战(GW)三百网吧抢先体验活动(gw.the9.com/zt/ztwb/index.html)

  同时,我们将盛情邀请著名公会约战激战(GW)主题网吧!若您与您的朋友想在附近的激战(GW)主题网吧一起聚会,一起激战!那您就可以发送活动申请至激战(GW)主题网吧活动申请邮箱 guild@gw.the9.com (必须包含公会名称、公会联系人、公会介绍、公会所在服务器)

  激战(GW)中文官方网站:gw.the9.com

  激战(GW)中文官方论坛:bbs.gw.the9.com

  第九城市 激战(GW)运营团队

  2007.02.0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