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学圭透露《卓越之剑GE》2007年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2 21:28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GE》的游戏模式比以往的MMORPG向前迈出了一小步;但是在商业层面上,不得不承认它经历了太多的挫折。”

  被誉为韩国5大游戏开发者之一的金学圭对自己开发的《卓越之剑GE》做出如上评价。同时他还表示“为了规避现金交易、过度游戏沉迷、职业打钱者等固有弊端做出过种种努力,但是效果并不显著。”

  作为一名开发者,金学圭对游戏开发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认为不能仅仅从是否流行、是否有好的市场前景等方面来看待游戏的开发,而是应当从商业上的成功和游戏模式的进步两方面来着眼产品开发。

  “如果说一直以来我们将开发的中心聚焦在如何搭配游戏性等重要的RPG(角色扮演游戏)要素上,那么未来就应该在如何使人们聚集在一起游戏的方面进行更多的考虑。”


卓越之剑

  金学圭先生认为《卓越之剑GE》对网络游戏所必需的交流性有所不足,IMC GAMES近期的更新将围绕这个问题展开。同时他还提到“现在的更新计划表已经排到了今年年末,同时还要与广大的玩家进行更加积极的沟通,丰富游戏的内容。”

  当记者问到《卓越之剑GE》在去年年末获得的总统奖以及同期实施的免费运营时,金先生表示“获奖的奖金全都分给了职员,因为是他们的努力工作才使《卓越之剑GE》获得这份殊荣。同时在转入免费运营后,游戏的人气和同时在线人数也增加了很多。”

  对于“MMORPG市场正在消亡”的观点,金学圭先生坚决的投出了反对票。他认为“韩国网游能有今天的成果,完全是MMORPG带出来。现在说其他类型的游戏替代MMORPG还为时过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