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烈 浓郁 甜蜜 《大唐》情话对对碰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2 15:31 新浪游戏

  情人节将至,在中国首款永久免费全3D民族原创网游《大唐》中,到处都飘荡着浪漫的气氛,不断有俊男美女在月老前共携连理,互许终身。而那些为了和心爱的姑娘在一起的勇士们,更是花样百出、绞尽脑汁地想出了千奇百怪的结婚宣言,以捕获佳人芳心。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聪明又爱耍宝的玩家们都想出了哪些令人忍俊不禁的怪招,逗弄得MM们笑得花枝乱颤、芳心暗许吧!

  ●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不然没人要我了!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倍增了……

  ●我把爱深藏,在这刻释放,让两颗心在此刻燃亮,从你眼中感受,原来我的面庞在发烫。

  ●你愿意嫁给我吗?如果愿意请站着举高双手,如果不愿意,请站着举高双腿。

  ●我像是咖啡豆,随时有粉身的准备,亲爱的你,请将我磨碎。我满溢的泪会蒸馏出滚烫的水,再将我的思念溶解,化为少许糖味。盛一杯咖啡,陪你度过不眠的夜。

  ●当你看到这条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得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我不知什么是爱,你累了,有热水泡脚,有一双手为你捶捶背;下雨的天,为你撑起一把伞;需要的时候我在你身边,因为,在不经意的一瞬间,你把心嵌入了我的心中。

  ●哦,看你骂我时,似乎有很大的快感!如果你想天天享受这种感觉,就嫁给我吧!

  ●我没有多的言语,只有一句要告诉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没有你在身边,一切是你。

  ●甜心,帮我签个名吧。(签在户口簿的配偶栏)。

  ●我有一双眼睛但不能随时看见你的身影;我有一双耳朵但不能随时听到你的声音;我有一双手但不能随时抱着你;但是我有一颗心可以随时想念你!

  多么的柔情蜜意,还等什么,赶快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双双对对闯世界。

  对了,为了给广大情侣玩家带去更多浪漫惊喜,《大唐》官方专门推出了既超值实惠,又无比温馨且具杀伤力的“浪漫情人包”。包内威力惊人的情侣对戒首次亮相大唐,让你在情人节里绝对的光彩夺目!详细情况可以点击action.fyplay.com/valentine/1.htm查看哦。


精彩游戏截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金甲光芒耀大唐!

  感动、惊奇,从《大唐》开始……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大揭密:action.fyplay.com/bbzt/main.html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国战系统专题页面:dt.fyplay.com/guide/cz/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