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主题活动:全民回忆大行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6:36 新浪游戏

  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第九城市于今日宣布,自2007年1月1日开始和中国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所合作的“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的点击率已经突破2千万,而其中实际投稿数量也同时超过了7500篇,成为了目前中国游戏博客主题活动当中征集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同时,自1月29日开始,第九城市将推出以“找回忘却的记忆”为题的“《魔兽世界》全民回忆大行动”,将继续充分利用“博客营销”这一崭新的互动方式让广大玩家一起回顾将近两周年体验《魔兽世界》的各自故事,共同分享感受“做你从未做过的事”的独特内涵。

  这次活动可以说是“《魔兽世界》博客大赛”的“又一次丰富和提升”,同时也将为广大玩家着力打造一方“情感交流天地”。据悉,本次活动将陆续推出不同内容的主题,以小见大,以情汇友,以“经典任务、经典镜头、经典视频、经典语录”等以一系列玩家们耳熟能详的内容轮流对于将近两年的游戏生活进行盘点。玩家们在共同回顾之余,也可以在新浪博客比赛页面上撰写各类回顾文章,或者点评他人的精彩博文。活动详见“《魔兽世界》找回忘却的记忆”专题页面 www.wowchina.com/topic/lostmemory/

  “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将突出强调“社会各界玩家的普遍参与性”为主要特点,力图展现拥有不同教育背景、来自不同行业、从事不同职业的玩家在游戏体验过程当中的各自心得和观点评论等等。普通玩家们可以极为方便地在新浪网开设自己的博客,撰写博文,选择其中一篇或者若干篇提交。同时,非常值得令人关注的是,本次比赛还将邀请相当数量的社会各个不同行业的代表人士来分享参与《魔兽世界》的精彩体验,其中不乏演艺明星、企业高管、媒体精英、创业新锐等等。通过这些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人士的主动参与,充分体现《魔兽世界》的受欢迎的广泛程度,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网络游戏对于社会发展所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7年2月1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