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盗爱富商》游戏历史剧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6:34 新浪游戏

  当时间流逝,《强盗与富商I》时代已经成为世人淡薄的回忆后,整个社会走入了一个相互平稳的阶段……可是,事隔十年,恶劣再度来临。曾经的混乱不堪,在邪恶天才复天邪出现之后,再一次被他那无敌的理论激发出能量,真正的强盗与富商呼之即出……

  而事实上,蜗牛大陆的人们内心深处始终是不安分的。安逸的生活,早已让大陆人口数量快速膨胀,再加上种种社会秩序的沦落,终就免不了让人类的欲望与罪恶继续加剧。就在复天邪引导着人们开创大陆探险事业后,蓄积了许久能量的人们,立刻爆发出前所未有的热情。可是他们未曾预料到,这意外获得的财物,竟然成为了下一次战争的导火线。

  邪恶的复天邪扮演着猖獗的强盗头子,肆意抢劫,搞的民不聊生;而天才的复天邪却扮演着高贵的

钻石富商,来往游弋在各种关键场所之中,动荡着整个本来就不稳定的体制。最终导致社会之中逐渐产生的强盗与富商两个阵营,在这样日益明显的社会条件下,慢慢的有了庞大贫富差距。复天邪阴谋的第一部“分裂”,就在人们的内心中扎根下来。

  一旦人们生活落差变大,就会带来许多不可预料的社会问题。而唯一能暂时解决这种问题的,就只能“分裂”了。此刻,通过人们不断的冒险,早已经发现比赤燕岛更适合居住的数十处地方,在那些地方有着人们梦寐以求的资源和财富,所以环抱着诱惑的人们,毅然的、彻底的分裂开来。相对富裕的一方,向大陆西部进发;而相对贫穷的一方,则向大陆东部进发。他们分别选择了五处适合生存的地方居住下来,并在当地生根发芽。

  重新建设的社会不断磨灭当初人们积极的欲望。艰苦的生活始终还是缠绕在他们身边。没有人能想到,此事最大的赢家还是那邪恶天才复天邪,整个社会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间,力量和财富通过这次分裂不断的聚集到了复天邪手中。而分裂成两个阵营的人们,生存渠道还逐渐被复天邪掌控起来。复天邪阴谋的第二部分“控制”,就在忙碌开垦的人们手中展开鱼网。

  当人们逐渐从复天邪的束缚中缓过气来后,才有人分析明白,这邪恶天才的真正目的。可复天邪此刻却拥有着令人难以想象的力量,简直就是一座无法逾越的大山。恐惧与不安的阴影,始终笼罩在两方阵营之上,人们胆小懦弱的性格就这样延续了下去……

  还好的是,有不少人始终对探险事业情有独钟,也就是他们的一个重大发现,给了两方阵营反扑复天邪的机会……无以伦比的十二宝藏,以它们独特的魅力感染了所有为之疯狂的人们。就在复天邪沉沦在如何获得十二宝藏时,人们翻身的机会终于来临了。

  被逼跳崖的复天邪,一瞬间巨星陨落,他所留下的财富成了众人争夺的对象,而他所留下的理论也是众人争相效仿……

  毕竟这个人心不古的时代,还到处散布着危险和机遇……所以我们的足迹还是在继续下去。因为每个人对力量与财富的追求,始终是无止境的!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