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ActozSoft联合发布《彩虹岛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4:50 新浪游戏

  导语:盛大网络是国内最大同时也最有经验的游戏开发运营商之一,Actoz是韩国实力雄厚的游戏开发企业,此次两者的强强联手必定会为国内玩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中国上海,2007年2月1日)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Nasdaq: SNDA,以下简称“盛大网络”)与韩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Actoz Soft(株)(Kosdaq: 052790.KQ,以下简称Actoz)今天宣布,在中国大陆联合推出由Actoz研发的大型时尚网游《彩虹岛Online》(韩文名:《Latale》)。根据双方协议,盛大网络将拥有《彩虹岛Online》这款2D高品质网游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并预计将于2007年2月进入内测。该游戏将采用游戏免费、增值服务收费的模式,即come-stay-pay的CSP模式。

  《彩虹岛Online》是一款2D横版卷轴式MMORPG。色彩鲜明的角色、爽快的战斗感、玩家粘性增强系统以及强大的Avatar 系统,让这款以“时尚华丽”风格著称的游戏自2006年7月在韩国正式商业化运营以来,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映,积累了一大批用户群。日本GAMEPOT公司早前已经宣布代理该游戏,并将于近期投入运营。

  作为韩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Actoz 具有雄厚的研发基础和顶尖的开发团队。《彩虹岛Online》由该公司经过2年时间精心打造,兼容并蓄了MMORPG和休闲类网游的优点,深受各年龄层次用户的期待。在研发过程中,《彩虹岛Online》充分考虑了中国玩家的需求,特别是吸取了盛大网络在中国大陆运营游戏的经验,相信能够给中国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游戏体验。

  自2005年底全面采用CSP模式以来,盛大网络已经证明其是一个可持续和可规模化的全新盈利模式。在模式创新和运营平台建设的基础上,盛大网络也为进一步丰富游戏产品线、拓宽用户群体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是盛大网络收购Actoz之后第一次联合发布新网游,也是继《热血传奇》之后盛大网络独家代理的第2款Actoz网游。

  “非常高兴能够和Actoz联合发布这一款由顶尖团队打造的高品质游戏。在成功的CSP商业模式下,这款游戏将会很快和中国新老游戏玩家见面。盛大强大的运营和市场平台将给游戏运营以强有力的支持。”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我们对《彩虹岛Online》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充满信心。年内,盛大运营平台还将继续增添更多高品质的精品游戏,回报我们广大的玩家。”

  “做为韩国首批网游开发商之一,我们很荣幸《彩虹岛Online》这款自主研发的作品能够由盛大代理运营。”Actoz CEO金刚表示,“我们相信以盛大网络丰富的游戏运营和强大的运营平台,《彩虹岛Online》在中国大陆将取得巨大的成功。”


彩虹岛O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