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互动专区“情人节”活动之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4:46 新浪游戏

  在《劲舞团》里,每一天,每一刻,每一个人都正在上演或曾经经历过一段浪漫温馨的情感故事。无论它是甜蜜的、平淡的、感伤的、美好的,都是一份令你难忘的动人回忆。

  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共舞,第一个P……许多个第一次构成了一段难以割舍的缘分,一个个精彩瞬间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是那么清晰真实,历历在目。

  以你和你的伴侣,或者以你朋友及其伴侣在《劲舞团》中发生过或正在发生的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为原型,撷取其中的精彩片断,制作成一幅或多幅精美的劲舞桌面主题、劲舞壁纸或者头像作品,还可以用劲舞游戏里的脸型制作成可供情侣使用的QQ/MSN表情,上传到互动专区“我的劲舞主题”的相应版块(所有作品必为原创)。管理员将在活动截止后评选出最优秀的作品,送出一份“情人节”的温馨大礼。优秀作品加精并置顶推荐一周,特别优秀者可获得官方新闻专题推荐。

  互动专区“我的劲舞主题”:aui.9you.com/list_2_a_a_1.html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15日

  活动地点:《劲舞团》互动专区“我的劲舞主题”、卡通动漫SHOW

  评选标准:创意独出心裁,构图新颖别致 ;

  表现出情人节的浪漫温馨氛围;

  玩家对该作品的评价;

  作品人气度。

  活动奖品:

  特等奖(1名)

  (男:秋日融阳 情侣男装(期限30天)) (女:秋日融阳 情侣女装(期限30天))

  优秀奖(7名)

  (女:红色枫叶 绒线衣(期限30天)) (男:裴勇俊 新款套装(期限30天))

  “艺术天才”勋章1枚,“爱心天使”勋章1枚(可转授)和情人节特殊称号“完美情人”

  特殊奖励:为体现“情人节”的特殊纪念意义,特别允许获奖者将所获得的其中1枚勋章,转授予其所指定的任一用户所有。

  PS:被转授用户必须拥有在互动专区的帐户ID方能被成功授予。

  1月26日《劲舞团》V2.2“幻想情侣”全新降临,为你开启浪漫温馨的恋爱季节。“婚礼派对”、“情侣组队挑战明星”模式、“情侣组队8方向”模式和“练习-8方向”模式四种全新模式引爆恋爱激情,华丽新装与甜蜜情歌伴你度过浪漫情人节!!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V2.2特别体验区补丁下载:dl1.9you.com/patch/audition_patch/Patch070125.exe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1月1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3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