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联手新浪推出奇迹世界爱问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1:12 新浪游戏

  导语:奇迹世界官网与新浪游戏爱问正式展开合作。玩家可以直接在官网首页使用新浪游戏爱问获取游戏相关知识。

  相关链接:第九城市宣布奇迹世界2月2日启动内测

  2月1日,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第九城市和中国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于今日确认奇迹世界(SUN)项目与新浪爱问知识人iask.sina.com.cn达成合作关系。

  

官网首页呈现

  新浪游戏爱问在奇迹世界(SUN)官网首页体现:sun.the9.com/main.htm

  关于奇迹世界(SUN):

  奇迹世界(SUN)成功地把东西方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并提出了创新独特的战场系统概念,提供酣畅的战斗感和绝佳的声光享受,是一款韩国巅峰级3D网游。在游戏结构上融合了MMORPG、视频游戏和单机游戏的特点;在画面构图上,将真实的光影效果、细腻的人物皮肤纹理、精致的游戏场景,甚至连武器因为撞击而产生的裂痕都清晰的展现在了您面前。在音乐呈现上,邀请了“奥斯卡奖”获得者---电影《指环王》音乐指导霍华-萧进行创作,并以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的演奏为主力,完成了大作奇迹世界(SUN)的全部音乐的制作。

  


美妙的奇迹世界

  玩家在进入奇迹世界(SUN)的美妙游戏天地时,相信会遇到不少疑难和困惑。新浪游戏爱问将以支持专家解答和玩家互助的功能性,为玩家解决在奇迹世界(SUN)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广一年之久的新浪游戏爱问,以支持强大搜索、更新频率快、服务器稳定、便于管理等特点而著称,目前正在为70余家厂商100多个游戏以及多达500万的玩家持续提供优质服务,获得了合作伙伴和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奇迹世界(SUN)和新浪游戏爱问的强强合作,必将能够为奇迹世界(SUN)的玩家,提供最丰富最时尚的游戏体验。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