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 是精明的商人还是“冤大头”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1:10 新浪游戏

  来就发“工资”。《征途》玩家只要愿意就能吃“皇粮”;

  新年派红包。2月份“工资”上涨30%,派送红包过大年;

  人走还送钱。“不是最好玩就赔人民币”,《征途》大设筵席期待新玩家,来玩发钱,人走送钱!

  说史玉柱是精明的商人,月月给玩家发“工资”、节前还派送红包、最近更是设下筵席,广邀天下玩家试玩征途,并承诺“不是最好玩就赔人民币” ,每个月至少上千万收入回馈了玩家?说史玉柱是“冤大头”吧,这一招一招让人应接不暇的营销策略,使《征途》成为2006年最受玩家欢迎的网络游戏,也是《征途》以同时在线75万创造了mmorpg同类网游同时在线的最高纪录。

  本年度第二次“工资”将于今日对外发放,在原来基础上上浮30%的“工资”额度将给玩家带来无限惊喜,玩家不但能感受来自《征途》的浓浓暖意,“红包”也昭示着来年玩家“钱途”更加光明。

  来就发“工资”

  为玩家发“工资”,是“征途模式”的主要核心内容,只要达到领取“工资”的相关条件,每个玩家最多每个月可以在游戏内领取100元的“工资”,用于享受更多的游戏增值服务。只要来《征途》的所有玩家,都可能成为《征途》的“工薪阶层”。

  从去年9月份首发“工资”至今,《征途》已经连续5次给所有符合条件的《征途》玩家发“工资”。从2月1日——2月7日,第六次“工资”发放将正式开始,届时,符合条件的玩家都可到游戏中领取自己的“工资”。

  如果你还有某项条件不符合领取“工资”的标准,现在冲刺还来得及,只要你在2月7日24:00时前,符合领取“工资”的条件,都可以在游戏中领取你当月的“工资”。千万不要错过春节前的“工资”领取,为春节期间更好的享受游戏服务,提供资金上的一点支持吧!

  新年派红包

  为了喜迎春节,《征途》决定,将2月份的“工资”全面上涨30%,作为新年红包回馈玩家。2月份,玩家最多领取的“工资额”,将从以往的100元增长的130元。

  节前发红包,也是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享受游戏精彩。本月符合领取“工资”条件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样一个好机会。

  人走还送钱

  从1月19日开始,《征途》向全国玩家做出承诺:如果你认为《征途》玩法不是最丰富,请你删号我们赔钱;如果你认为《征途》操作不是最便捷,请你删号我们赔钱;如果你发现《征途》单区同时不足万人,请你删号我们赔钱;如果有其他游戏比《征途》更好玩,请你删号我们赔钱。“征途不是最好玩就赔人民币” ,成为业界最受关注的焦点。

  为了让新玩家尽快冲到70级,《征途》制作了专门“攻略”供玩家参考。

  ﹥﹥﹥﹥点击查看快速冲到70级游戏秘籍

  《征途》老板史玉柱表示,向所有玩家承诺“不是最好玩就赔钱”并非做秀,只要玩家试玩之后删号走人,公司一定按照承诺赔偿人民币。但《征途》相信试玩之后将很少有玩家舍得离开。因为近一年的市场检验已经证明,《征途》在玩家心目中就是“最好玩的游戏”。

  ﹥﹥﹥﹥更多详情请关注《征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