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再掀营销风暴 最好玩请玩家验证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0:21 新浪游戏

  导语:征途向全国玩家发出邀请,试玩《征途》

  如果你认为《征途》玩法不是最丰富,请你删号我们赔钱

  如果你认为《征途》操作不是最便捷,请你删号我们赔钱

  如果你发现《征途》单区同时不足万人,请你删号我们赔钱

  如果有其他游戏比《征途》更好玩,请你删号我们赔钱

  “如果觉得《征途》不是最好玩的游戏,删号后我们就真金白银赔偿玩家人民币”。最近,上海征途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向媒体公布他让人惊诧的承诺。

  从1月19日开始,《征途》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不是最好玩就赔人民币” 的市场活动。这项活动向玩家做出四项承诺,《征途》将根据玩家删号记录赔偿人民币。

  《征途》自去年四月开始公测,仅用不到一年时间就创造了最高同时在线人数75万的同类游戏最高记录。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副司长寇晓伟在总结去年国内网游市场时,评价《征途》是2006年杀出的一匹“黑马”。


《征途》游乐场

  史玉柱表示,玩家的共同选择其实已经证实《征途》是最好玩的游戏。正是近一年市场的检验给了《征途》信心,敢于推出“不是最好玩就赔人民币”这种对游戏厂商有巨大压力的活动。

  记者注意到,“不是最好玩就赔人民币”活动,是《征途》紧随第二部资料片《世外桃源》推出之后的市场大动作。《世外桃源》推出后在玩家中引起轰动。不少玩家认为,这部资料片的出现,将使《征途》演变成为一款风格独特、特色迥异的全新游戏,特别是对于钟情体验不同游戏风格、不同游戏类型、不同游戏乐趣的玩家,具有极大的诱惑。

  ﹥﹥﹥﹥点击查看快速冲到70级游戏秘籍

  史玉柱认为,这个活动对新玩家和老玩家都是一件好事。对新玩家来说,多了一次可以试玩一款游戏的机会,相信很多人试玩后一定会留下来继续玩,这样新玩家可以找到一款倾心的游戏。对老玩家来说,更多新玩家进入后,游戏人气更旺,游戏的可玩性会相应提升。

  业内人士认为,《征途》宣布“不是最好玩就赔人民币”具有很大的市场风险,因为不能排除有些玩家会冲着赔偿来玩,赚到钱之后离开,给厂商造成很大损失。但此举也可能在玩家中引起轰动,只要《征途》真能吸引玩家,肯定会带来人数暴增,则很可能成为市场推广的一个经典案例。

  资深业内人士分析,史玉柱此举和当年推广保健品的手段非常相似。当年保健品曾做出“请全国人民做证”的承诺。史玉柱把成功的保健品营销模式引入网络游戏,将给业界带来挑战,可能引发网游市场营销模式的新一轮革命。

  关注官方网站      新浪专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