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之光》新手指南:任务指导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1 17:24 新浪游戏

============= 任务种类 =============

强烈建议新手接神殿任务,因可一边打怪一边赚钱。国资的任务对新手而言较困难,因可能无法顺利取得该物品,造成升级缓慢、金钱损失。

1.国立物资中心:

以收集物品为主。其中任务又分为两种,通常刚开始接的时候,都是找类似魔导素一个、蛋一个、苹果一个...。这种只需单一个物品的任务,称为普通任务。当你成功解决超过10次以上的普通任务,就会接到高级任务(简称高任)。高任找的物品都是大笔数量的,例如:魔导素23个、精灵炎核8个、甚至火之辉三个(火之辉是稀有物品)。但解决高任后获得的奖赏也相对的好很多。

2.净化之神殿:

以打指定怪为主。神殿任务是可以形成连锁任务的,当连锁成功越多次,就会有额外奖赏,若是失败,则要重新累计连锁次数。当你连锁达到10次,则额外奖赏倍增也到最大值,不会再继续倍增而保持平稳。(但还是很多啊^_^)

============= 奖赏种类 =============

1.APexp:是经验值,不是AP喔!奖赏的多寡是视玩家本身的AP来决定比例的。

2.金币:就是DOT的虚拟货币。

============= 任务解法 =============

1.国立物资中心:

前往国资中心后,点选『接受任务』→『确定』。会跳出一个窗口说明需要什么样的物品,这时候你就必须去把这样物品找来,然后点选『回复任务』→『确定』,领取奖赏。

各国的物资中心皆可以互相回复任务。

2.净化之神殿:

前往净化之神殿,点选『接受任务』→『确定』。会跳出一个窗口说明要消灭哪种怪物,这时去城外相对应的地形绕绕,将指定怪物消灭后,窗口左上方会跳出一个红色惊叹号圈圈,点一下,会跳出一个奖赏的窗口,任务完毕。

============= 密技 =============

1.国立物资中心:

A. 有些任务物品是可以买得到的。像是魔导素、蛋、蒲公英的种子、清晨的露珠、龙虾须、蟹黄、精灵炎核、圣木枝...这些算是一般物品。但并不是所有国家的国资中心都有在卖,你可能要问一下哪个国家有卖,然后走/坐时光门过去买。这时候你也不用怕来不及回去回复任务,因为在任务方面,所有的国资中心都是相通的,你只要在买完之后,点一下回复任务就可以了。

B. 比较稀有的物品。如火之辉、冰矢、月光

苹果、黄昏的露珠、结晶类...这一类的的稀有物品,很抱歉,就要靠你平时有没有那个运气打到,或是到公频上问问有没有人可以卖给你。要是都没有,很抱歉,哇马谋发都。

2.净化之神殿:

A. 找对地形。有些怪只会在特定的地形出现,如火岩魔人,你可能要往南边的雪地,或是北边的沙漠才会出现。在找怪之前,先到官网的怪物介绍去做点功课吧!免得你一直在森林里找石龙虾,找的到才有鬼。

B. 打不过就跑。新手的攻击力一开始就满弱的(除了矮人以外),当时间快到,遇到的怪并不是任务的指定怪物,而且无法将他快速解决,那就使出三十六计最后一计吧!他就在战斗功能列的最后一个按钮─『逃跑』。

D. 善用卡片。打怪时不仅会掉一些可以卖钱的物品外,还会掉卡片碎片。当你将卡片碎片凑齐成一张完整的卡时,他就可以随时随地让你招换出该种怪物跟你对战。当解任务时发现时间快到了,还是一直找不到怪物的时候,赶紧把卡片拿出来使用吧!

C. 注意时间。因为这个游戏并不是完全及时的,也就是说你计算机的画面,跟游戏主机系统的画面时间会有延迟。这时候你会发现,明明下方定时器还有59秒,你就已经消灭指定怪物了,但是为什么系统会判断你已经超过时限,无法领取奖赏,还造成连锁任务断掉。请你记得,当任务时间剩下2.3分钟,就赶快点下方工具列『信息』→『任务查询』,里面所显示的剩余时间才是正确的。

最后,祝大家解任务顺利^_^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