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联手骏网发放《天机OL》内测激活码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1 16:38 新浪游戏

  《天机online》是一款由杭州渡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墨家文化网游,是一款呈现出中国古代庞大玄幻争霸史的3D MMORPG游戏。故事情节取材于上古炎黄之争及黄帝与蚩尤的神魔争霸,并由其引发的人、神、魔之间的玄幻之战。上启远古、下至秦末,展现了如梦如幻史诗般的游戏氛围。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天机online》所独有的游戏魅力,北京骏网旗下网站卡扑网与杭州渡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力发放《天机online》内测激活码。从现在开始,只要注册登陆卡扑网,就有机会获得《天机online》内测激活码,机会不容错过!

  《天机online》1月29日正式开启内测之门,期待您的加入!详细活动地址:news.junnet.com.cn/NewsPages/20070129/N070129000245830.htm

  关注《天机online》,请点击官方网站:www.tianjionlin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