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传承《红色警戒》也出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1 14:12 新浪游戏

    导语:直到今天,《红色警戒》仍然是很多游戏玩家公认的开辟了即时战略游戏类型先河的经典游戏。熟悉的硝烟牵动每个人心中的记忆,回味那个曾经让人大呼过瘾、让无数游戏爱好者如痴如醉的经典。现在一款以未来人类发展为背景的、被命名为《战火:红色警戒》的网络游戏,是否会与传统的RTS《红色警戒》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呢?

  即时战略,热血网游

  一款具有RTS元素的科幻MMORPG网络游戏《战火:红色警戒》即将于2007年上半年出现在中国大陆的网络游戏市场。数年前《红色警戒》以立体声效果渲染出的战场音效和丰富的战场功能,引发了RTS即时战略游戏狂潮。现在一款以未来人类发展为背景的、被命名为《战火:红色警戒》的网络游戏,是否会与传统的RTS《红色警戒》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呢?请看:

  回味经典、开拓未来

  《战火:红色警戒》将带你重回那片战火纷飞的天空,卸下指挥官的戎装,每个人都是战场上的尖兵,身临其境的感受,集团冲锋的爽快感觉,炮声轰鸣,弹雨飞泻,“蚂蚁战争”中那些令人惊诧的变异昆虫,和熟悉的硝烟牵动每个人心中的记忆,回味那个曾经让人大呼过瘾、让无数游戏爱好者如痴如醉的经典。

  在回味熟悉感觉的同时《战火:红色警戒》还带来了一个科幻的世界,威力巨大的核武器毁灭了人类的故乡,在新的土地上人类不再是这个星球上唯一的生物,种族的融合,科技的交织,不可思议的际遇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汇聚多种文明的世界

  《战火:红色警戒》描述了地球在战乱中被核武器毁灭后,幸存的人类搭乘巨型移民飞船穿越宇宙,最后降临到了海伦大陆。海伦大陆上存在着很多有智慧的优秀种族,他们有属于自己的文明,拥有各自优势,但却固步自封、互相争斗,人类利用自己优秀的外交能力不断周旋,终于将这些文明集合在了一起,建立起了大联盟。其中最先进的五大文明是——人类文明、林兽文明、电灵文明、冰晶文明和金属文明,其间,他们不断相互融合、互相促进,逐步成为了整个海伦大陆的文明主体。

  与众不同的即时战略ONLINE

  RTS元素的融入让《战火:红色警戒》具有了不同的游戏视角,虽然作为一款2D的游戏,但是游戏却提供了多种“视角”,近身攻击的角色将视角拉近后,可以欣赏到更为清晰的砍杀效果;而远程武器者,则更适合将视角拉远,来体验整体战争的感觉。

  《战火:红色警戒》不仅为玩家提供了能在“驾乘系统”上进行战斗的模式,更有多人同时操作系统。玩家们可以五个人在同一部战车上进行操作,每个人的分工都是不同的,怎样控制速度、距离、开炮的方向及技能的搭配都是由战车内的不同角色完成的。有了上述这些设定,这就决定了,在《战火:红色警戒》中,战斗方式至少会出现三种:近身战、远程战,还有战车部队。而在某一场战役中,如何将参战人员合理调配,将战车、远程部队、近身部队以最合理的方式进行操作,这就需要很强的团队配合意识了,当然,高超的操作水平也是必不可少的。

新浪游戏_经典传承《红色警戒》也出网络游戏
新浪游戏_经典传承《红色警戒》也出网络游戏
准备击杀巨大BOSS
可以三段变身的BOSS

新浪游戏_经典传承《红色警戒》也出网络游戏
新浪游戏_经典传承《红色警戒》也出网络游戏
要塞前沿怪物逆袭
1级召唤机器人就很帅

  直到今天,《红色警戒》仍然是很多游戏玩家公认的开辟了即时战略游戏类型先河的经典游戏。具了解,开发了小组成员都是曾经开发过《心跳回忆》、《机器人大战》、《秦殇》、《复活》等经典游戏核心成员,这支国内唯一的国际化开发团队历时三年终于打造了《战火:红色警戒》,在传承RTS经典的同时,注入了科幻元素的新鲜血液,也许这款游戏会让所有玩家再次沉醉在那硝烟弥漫的世界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