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忍者神龟推推侠上演复古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0 19:59 新浪游戏

  2007年的风向传递着些许不同的味道:《忍者神龟》将在3月上映,《变形金刚》电影版,将在7月上映,这些记忆中的经典,不约而同的在07年重归荧屏。非但电影市场如此,就连游戏业也在07年诞生了复古大作:盛大《推推侠》首款拥有副本模式的休闲网游1月封测。娱乐业界人士预测复古将会成为07年的主流!

  1.《变形金刚》:作为一部记忆80年代成长历程的标志物,早已被那些倡导70一代或者80一代的人们器物化。就像这次国内民间变形金刚年会组织者舒静一所说的那样:“变形金刚与我们共同度过了20年,它不仅仅是我们这一代所特有的玩具,今天我们之所以依然喜爱这些老玩具,就是因为我们希望保持十几年前玩变形金刚时的快乐。” 梦工厂拍摄的真人电影版《变形金刚》,将在2007年7月4日上映

  2. 《忍者神龟》:三月初将公映CG版《忍者神龟》阔别银幕14年的《忍者神龟》将重新与大家见面。好莱坞传来消息,一部崭新的利用电脑CGI技术制作的三维《忍者神龟》将在2007年初上映。

  3. 《推推侠》:是由盛大自主研发的一款俯视视角的动作休闲游戏。游戏场景中几乎所有物品都可被推动,成为飞向敌人的“炮弹”。游戏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道具和多种地形机关,让对抗更加妙趣横生。据悉该游戏的原型创意来源于经典单机游戏《斗斗龙》、《企鹅推冰》。

  无独有偶的是,在《推推侠》中竟然出现了另类的变形金刚与忍者神龟。虽说电影与游戏的联合宣传也非第一次但此次联手复古却着实有几分新鲜。


《推推侠》版变形金刚


《推推侠》版忍者神龟

  无论是游戏还是电影,这股复古风已经毫无疑问的袭击了07年的大众娱乐。目前两部电影还都未映,但《推推侠》已经开启封测,尽管封测帐号难求,但仍然挡不住众玩家一探究竟之心。据悉没有申请到帐号的玩家都守侯于《推推侠》官网和论坛期待内测。期待这三款巨作可以带给07年的娱乐不一样感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