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天下》故事背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0 18:27 新浪游戏

  时值公元910年,中原王朝第三十三代皇帝“孝武宗”登基的第五个年头,天下局势风云涌动。

  中原王朝和西域的第一大国西夏维持了短短的三十年和平后,再次燃起熊熊战火;多年前被中原王朝击退,被迫迁往的北方草原的铁血部落则暗中操马扬戈,意欲再次挥军南下以雪兵败之仇;兵强马壮的西夏依然对中原虎视耽耽,边关扰民之事时有发生,介于两国之间的战略重镇潼关却落在中原叛将完颜福寿手中,迫于无奈,中原王朝一方面承认完颜福寿的自立,一方面暗中秘密备军,准备夺回潼关,局势一触即发。

  另一方面,武林中也是局势混乱。

  以少林、华山两派为首的中原武林泰斗,和源自西域的魔教(日月神教)冲突不断,双方积怨已近百年,回忆七十年前的滚钟之役,五十年前的惊神巅之战,二十年前的华山之役,仿佛是昨日之事,中原武林和日月教的仇恨也由此越积越深。

  十年中,江湖中出现了一个名为“鬼王门”的神秘组织。鬼王门来历神秘、组织严谨,门中弟子武功精强,尤以暗杀见长。短短十年间,武林中发生了诸多变故,华山掌门被暗杀不治,少林方丈遭人暗算重伤,洞玄派再入江湖,剑狂剑试天下,冥凰现世,林家血案,风云四义始末等,一时间,江湖形势风起云涌,人人自危。

  值此多事之秋,又盛传沉寂多年的日月教再次图进中原的消息,武林再次陷入混乱,有人暗中调查,有人抽身事外,有人闭门自保……

  天下第一刀大悲,白云剑仙徐靖一,日月魔女墨寒霜,铁剑先生霍通达,冥凰林思涵……百年来,无数的强者高手,有若划过天际的流星,带着无数的恩怨情仇,落入了被称为武林的无尽苍穹……

  缘于忧患天下之事,更多热血激扬的年轻人走出了自己的家门,踏上了充满危险和机遇的江湖之路……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