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资料片地狱咆哮的战斧现身(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0 16:19 新浪游戏

  MMORPG “魔兽世界”的扩张版“魔兽世界:燃烧远征”,在中国正式运营之前,我们将持续报道相关消息:

  不少部落玩家心目中的战神格罗姆-地狱咆哮,其所用的战斧之前曾被玩家设计为具有逆天属性的橙色武器,不过真正的战斧看起来已经在游戏中出现了。Death and Taxes公会在击败卡拉赞副本中的Malchezaar王子之后,获得了紫色双手斧血吼[Gorehowl]:321-483伤害,速度3.60,+44力量,+37敏捷,+42耐力,耐久120,需要等级70,“格罗姆-地狱咆哮的战斧曾在上百战场中散布恐怖”。

  

紫色双手斧血吼

  


战神格罗姆-地狱咆哮

  “格罗姆具有毁灭性的近战能力,而他本人也深知这一点。在任何战斗中他都狂热地冲进最密集的区域,狂暴地用强大的血吼[Gorehowl]摧毁一切。” ——魔兽世界RPG:影与光

  至于地狱咆哮的武器是如何落到Malchezaar王子手中的还不清楚,目前所知艾瑞达人Malchezaar王子可能是燃烧军团的副指挥官,也是卡拉赞中的最终boss,当然以战力来讲召唤出的Nightbane才是真正的最终boss。在与Malchezaar王子战斗的第二阶段,他会挥舞战斧显著增强近战能力。

  附送地狱咆哮壁纸一张:

  

新浪游戏_魔兽资料片地狱咆哮的战斧现身(图)
地狱咆哮壁纸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