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设盛宴邀请天下玩家 来玩发钱 走人赔钱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0 10:40 新浪游戏

    导语:“来玩发钱 走人赔钱”《征途》又一独树一帜的口号,史玉柱先生想向玩家证明《征途》正是最好玩的网络游戏!

  征途向全国玩家发出邀请,试玩《征途》:

  如果你认为《征途》玩法不是最丰富,请你删号我们赔钱

  如果你认为《征途》操作不是最便捷,请你删号我们赔钱

  如果你发现《征途》单区同时不足万人,请你删号我们赔钱

  如果有其他游戏比《征途》更好玩,请你删号我们赔钱

  玩游戏可以领“工资”,觉得不好玩厂商赔钱。刚刚获得“2006年中国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征途》为天下所有新玩家摆好丰盛大餐。

  从1月26日开始,《征途》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不是最好玩就赔人民币”(的活动,向玩家做出四项承诺,如果玩家认为《征途》的玩法不是最丰富,或操作不是最便捷,或发现单区人数不足万人,或认为其他游戏更好玩,只要删号,《征途》承诺赔偿人民币。


《世外桃园》

  为了让新玩家尽快实现获得赔偿的条件,《征途》制作了专门“攻略”供玩家参考。

  ﹥﹥﹥﹥点击查看快速冲到70级游戏秘籍

  之前,《征途》首创向玩家“发工资”模式,只要达到一定条件,玩家每个月都可以从厂商那里领到“工资”。

  《征途》自去年四月开始公测,仅用不到一年时间创造了同时在线人数75万的同类游戏最高记录,成为业界公认的2006年最黑的“黑马”。

  《征途》最近推出了第二部资料片《世外桃园》。据介绍,该资料片在玩家中引起轰动。很多玩者认为,这部资料片使《征途》演变成一款风格独特、特色迥异的全新游戏,特别是对于钟情体验不同游戏风格、不同游戏类型、不同游戏乐趣的玩家,具有极大的诱惑。

  《征途》老板史玉柱表示,向所有玩家承诺“不是最好玩就赔钱”并非做秀,只要玩家试玩之后删号走人,公司一定按照承诺赔偿人民币。但《征途》相信试玩之后将很少有玩家舍得离开。因为近一年的市场检验已经证明,《征途》在玩家心目中就是“最好玩的游戏”。

  官方网站     新浪专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