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变形金刚《启航》狗戒全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0 10:11 新浪游戏

  这是一款前所未有的网络游戏,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这是Q版即时MMORPG的永恒经典……永久免费,万人在线,百团竞技——承载着荣耀与辉煌的新航线从地中海开始延伸,这就是亚洲最大的网络应用服务提供商三五互联独家运营的大型航海类Q版网游《海之乐章-启航》!

  在《海之乐章-启航》的庞大的版图上,有一片神秘区域。它位于遥远的亚力山卓东南方,常年风沙弥漫,人烟罕至。年迈的水手们极不愿意提及这片区域,据说,这片神秘区域数千年前曾是一个非常强盛的帝国,但如今,这里只有一片荒漠和标志着王朝鼎盛的石碑……阴森恐怖、危机四伏,这就是蕴藏着巨大宝藏的诅咒墓穴,而看守墓穴结界的,就是传说中的死神——黑暗阿努比斯!

  黑暗阿努比斯(Anubis):古埃及神话中的死神,赛特与奈芙蒂斯的儿子。黑暗阿努比斯长有狗头,胡狼是他的象征。传说,黑暗阿努比斯最初是冥界之王,然而随着对欧西里斯崇拜的产生,他变成了看门人,保护着进入诅咒墓穴的结界,消灭一切企图进入诅咒墓穴的冒险者。

  黑暗阿努比斯毁天灭地的力量使所有冒险者都望而生畏,然而却有无数冒险者仍然义无返顾涉险而来,因为黑暗阿努比斯身上带着象征毁灭之力的黑暗魔戒——亚克尔冥府腕轮(狗戒)。提升会心一击几率1%、提升移动速度1、力量+4、魔法上限+35的绝佳属性使得来此探取狗头的冒险者络绎不绝。

  第一阶段:

  玩家在进入诅咒墓穴时,必须启动结界。启动结界后,黑暗阿努比斯第一形态出现。BOSS的第一形态攻击很弱,防御也不高,较为棘手的是身边簇拥的一堆小弟。枪手、占卜士可以通过边跑边用群体伤害的游击战术速度清掉小怪;二转后的剑士可以用御剑术或者剑气杀死小怪。第一阶段的BOSS战较为容易应付。

  第二阶段:

  BOSS第一形态被毁之后,马上进入第二阶段,此时的黑暗阿努比斯体型较第一形态大了不少,而且攻击、防御、血量、移动速度也随之增强,但仍然可以采用第一阶段的游击战术,但要注意自己加血加蓝。

  第三阶段:

  黑暗阿努比斯最终形态,极变态的BOSS,体型比第一形态大了数倍(变形金刚……汗!!!),更为恐怖的是所有造成的伤害比第一、第二阶段都呈翻倍增强,BOSS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对近身的职业施放附带吸血效果的爆裂连击(注意加血,一不小心就会被秒),魔法攻击技能“爆裂流星”伤害更是恐怖,第三阶段的BOSS比起前面两个阶段的实力显然不是一个档次的。但BOSS变身第三阶段后移动速度低了不少,只要绕开它的攻击范围,基本上一个5人小队可以完成。消灭黑暗阿努比斯第三形态后,就等着分赃吧^^不过狗戒掉率不高,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带足药多刷几次。

  2007年,《海之乐章-启航》挑战你的感官极限,带你进入最具震撼力的大航海时代!气势恢弘的真实世界、千古传唱的英雄史诗、穿越1000年的辉煌历史……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最新消息!

  感受征服世界的荣耀!

  中国人自己的航海日志,正在《海之乐章-启航》!

  官方网站:www.sea.35.com

  客户端下载地址:www.sea.35.com/downloads/

  客服电话:0592-5291398 539181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