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通携手亿噢打造中国最休闲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18:49 新浪游戏

  作为国产3D休闲网游《布鲁布鲁卡卡》(www.blblkk.com)运营商的道道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已随着这款神秘的网络游戏一起,逐渐展现在大家面前。人们在了解并喜欢上这款Q版休闲网游的同时,对于辛勤工作在幕后的道道通公司也萌生兴趣。

  《布鲁布鲁卡卡》从诞生到现在,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这也让很多玩家感到好奇。其实,如果您了解了高端软件的研发工作就会知道,在这些工作中是不允许企业有提供半成品之类行为存在的。道道通公司把这个理念应用到了《布鲁布鲁卡卡》的运营上,在游戏没有通过测试之前,保持低调是对玩家也是对游戏本身负责的表现。据可靠消息,《布鲁布鲁卡卡》的调试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相信要不了多久,这款让广大玩家翘首以待的休闲搞笑网游就会展现在大家面前。

  《布鲁布鲁卡卡》运营商“道道通”与研发商“亿噢”都隶属于著名的应用软件研发企业——惠讯集团。而作为惠讯的下属企业,道道通有着无偿享有惠讯的各项技术成果的使用权的独特优势,这样一来,成功运营网络游戏就在技术支持上得到了保障。与此同时,道道通自身也不断的在生存中求发展,在互联网增值以及移动增值业务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方案,并有多年成功运营手机游戏的丰富经验,这也为运营网络游戏打下了雄厚的基础。道道通公司表示:有勇气接受一切挑战,在这个相对较新的领域里开拓出一片自己的天地。相信所有关注道道通、关注《布鲁布鲁卡卡》的朋友们都会乐于看到他们在游戏领域中取得更好成绩!


游戏截图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