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幻想》大区争霸 用假钱换真钱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16:23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大区联盟争霸赛即将全面展开,14个游戏大区将按照平均势力被分为四大联盟,一场用金钱发动的战争即将在全区全服,全面打响!

  80万游戏币能买到些什么?寥寥的几个高等级材料,三、四十级的新手装备,总之买不到什么太好的东西,或许对于你数千万的身家来说,这不过是九牛一毛。那么拿出80万或者更多的钱捐献出来,不仅为自己换得10%的充值优惠,更为自己的大区联盟出一份力,或许下周就有令你惊喜的三倍经验,让你练级的速度有如神助。

  那么500万游戏币又能买到些什么呢?或许是一件属性不错的高等级装备,又或许是三分之一组价值连城的能量水晶,但不管怎么说,这对于一身极品装备又有万贯家财的人来说是并无太大意义。那如果将它们作为此次大区联盟争霸赛的捐献金额又会得到什么呢?不仅能获取为期1周的充值即额外赠送20%充值点卷的机会。更让自己所在的大区联盟向三倍经验迈进了一步。


精彩游戏截图

  是否很有诱惑力?不需要你倾其所有,也不需要担心你将空忙一场,只要你量力而行,当你的捐献金额超过80万,或者达到500万,就有不同惊喜等着你。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www.t2ns.com/

  《蒸汽幻想》官方论坛:bbs.t2ns.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