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感动艾泽拉斯专题全新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12:14 新浪游戏

  您可曾记得第一个6格包,可曾记得第一次加入公会;

  您可曾记得第一件紫装,可曾记得第一把兄弟剑;

  您可曾记得第一次被路过的陌生人加buff,可曾记得第一次同心协力通过副本;

  自《魔兽世界》限量公开测试至今,大家一定都经历了很多事情,认识了很多游戏中的朋友,结识了很多公会中的兄弟姐妹,哪一些画面让你记忆最深刻?哪一些人可以时常浮现在你的脑海中?哪一份感情让你始终割舍不下?

  当远征即将开始,当黑暗之门即将打开,当我们准备再次迈上新的旅途之时,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将近两年的《魔兽世界》之旅!如果这些画面,这些人,这些感情能够让你感同身受,那么请您一定要珍惜这一段记忆,把您对《魔兽世界》的爱与恨,与同在这世界中走过的人一起分享。找回失去的朋友,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

  点击进入“找回忘却的记忆”专题页面

  点击参加  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7年1月29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