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ONLINE》封闭测试(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10:21 新浪游戏

  于先前报导过的KOEI《三国志ONLINE》于本日开始了封闭测试,以下就测试内容先行报导。

  内容较正式测试版本减少许多

  本次测试前官方便已在网页上声明封闭测试的若干限制:

  1)角色等及最大为20级,各种技能等级最高也为20级。

  2)实装的区域为‘荆州水镜村’、‘荆州’、‘司隶’、‘长安’、‘石林’等地区。

  3)基本的战斗系统已全部实装

  4)生产与采集功能仅实装基础部份,可以在‘荆州水镜村’、‘长安’找寻”采集总师范”学习。

  5)可以组成“徒党”、“连合”、“部曲”与其他玩家共同进行各种战斗与合战。

  6)可以在所属势力任官,要参加合战必须在三国之间所属一个国家,部分武将也会登场。

  7)各势力间可以进行合战,时间与参加方法会公布于官方网站。

  8)合战时可以建造与使用各种攻城兵器(冲车 投石车等)

  9)合战之外,部曲之间也可以随时进行前哨战。

  10)实装部份的任务,只要找到特定的NPC便可以接到任务。

  同时,安装游戏后还需更新最新版的DIRECTX DX后才能正确的进行游戏

  人物的创造

  人物创造上,先前的报导也曾经介绍过,除了男女各四种体型之外,可以改变头发造型颜色、肌肤颜色、瞳孔颜色、声音等,此外也因游戏时代背景为中国,所以在男生的造形上也有‘鬓角’可以使用。

  荆州水镜村

  所有的玩家都会从‘荆州水镜村’降临到游戏的世界,在这边可以学到基本的战斗、采集以及生产的方式,此外也有一些任务可以让玩家进行,熟悉系统以后可以与人组成”徒党”(队伍)挑战难度较高的任务或怪物。

  武器与技能

  先前的报导也提到,游戏中没有职业的分别,而是以6种武器来区分技能与能力,6种武器有各自的等级,提升等级之后便可以学得武器的专属技能,在初期以专精一个武器的方式会是比较容易成长的方法,而在徒党组成时也依队伍的需求进行使用,最初的武器皆可以透过训练师获得,可以体验各种武器后决定一个来专精。

  战斗与移动

  战斗系统上,在野外看到怪物双击滑鼠键便可以直接攻击,与一般韩式线上游戏类似,也可以使用热键来发动技能,移动方式采用WSAD如FPS游戏的方式操作,未来预定对应GAME PAD,城镇移动时,也有选单式的目标移动,可以避免周围玩家过多而无法点到目标NPC,在各城镇与野外的‘祠’也可以进行选单式的目标移动。

  透过采集与生产来做装备

  封闭测试版中,有‘金属武器加工’、‘金属防具加工’、‘木材加工’、‘皮革加工’等等的七种生产系统,以及‘挖掘’、‘砍伐’、‘采取’等三种采集方式,采集系统目前只能习得一种,预定在公开测试时会在增加。采集与生产系统附属的技能,全都可以在水镜村学得,生产必须要到特定的设施后才能使用,可以生产出各种物品。

  任务与等级

  初期任务多以学习基本功能与技能、认识地理环境…等等的任务,可以获得若干物品与经验值,要注意的是获得的武器经验值会加到限在装备的武器上,等级10以后可以前往荆州北方的司隶,而在不断成长后便可以前往首都长安,在这边可以学到更高级的技能,以及选择所属的国家,而长安本身是属于中立势力,所以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在这边自由移动、进行买卖与组成徒党(队伍)或部曲(公会)。

  冒险地区

  体验会中曾经出现的地穴─石林,也在本次测试中实装,是高大石头林立的冒险地区,可以在长安成语NPC对话后进入,目前开放的地穴为多数队伍都可以参加的地穴,未来将会开放单一队伍可以同时进入的地穴(副本),

  合战与阵法

  本次测试中也有实装合战的功能,玩家可以透过联合与徒党来进行‘阵行˙战法’,也可以在战场上建造强力的‘攻城兵器’,未来将会增加需要多数玩家所共同招换的‘圣兽’,

KOEI也会在测试中根据玩家实际使用的结果来进行调整。

  至于大家好奇的,除了三国势力的武将之外,是否会有其他有名势力的三国人物(如吕布、貂蝉、董卓等),制作人上野先生表示,未来将会以三势力以外的武将形式来增加各种有名角色,并不限定时间的差异。

  

买卖武器

  


选择头像

  


美女在城里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