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侠义道II》今日正式开始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09:23 新浪游戏

    导语:07年1月网游新作不断,由著名门户网站TOM运营的《侠义道II》将与今日15:00正式内测,本次内测采用全开放帐号注册,玩家们无需为帐号发愁,赶快加入吧!

  今日(1月29日)15:00中国“最武侠”网游《侠义道II》将准时开启内测!一个真实的江湖将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对于有着“武侠梦”的中国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游戏大作——现在就准备好踏入《侠义道II》的世界里,圆你纵横江湖的梦想吧!

  《侠义道II》本次内测采取全开放的模式,你只需前往官网进行注册,无须激活即可获得内测帐号,虽然内测将删档,但帐号仍可以保存到公测时继续使用。同时《侠义道II》本次内测广邀“武侠迷”玩家参与,你对《侠义道II》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联系官方,官方也将对提出好建议的玩家给予优厚的奖励——为了“最武侠”之名,《侠义道II》期待你的加入!


《侠义道II》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侠义道II》的热情支持,官方将会给予所有注册并登陆游戏测试的玩家人民币100元(即10000元宝)!让你在内测即可感受到《侠义道II》游戏中的方方面面的魅力,让你的江湖之行畅通无阻!今日开测的同时,“缘起侠义道”的系列精彩活动也将随之展开:

  四倍经验庆内测!邀群侠共谱《侠义道II》

  武林群侠闯匪穴 独孤求败授真传

  你在内测中不但可以与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交手,更能通过4倍经验火速成长为《侠义道II》世界里的大侠!

  具体活动详情请见

  今日下午三时,准时参加武林盛会!踏出你的江湖梦想的第一步!现在就检查你的客户端,查明内测活动详情,准备好迎接惊喜吧!

  侠义道II=金庸+古龙,中国最武侠网游巨作——1月29日15:00正式开启内测

  查看官网:www.xyd2.com.cn

    官方:客户端下载

  新浪: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