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易群侠传OL》正式确定2月1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7 13:51 新浪游戏

  导语:由上海悠游网代理的“永久免费”武侠网游大作-《黄易群侠传OL》日前正式确定公测日期。这款2007年度业界评出的“最受众期待的游戏”将于2月1日正式公测。

  集玄幻武侠宗师黄易先生《寻秦记》、《大唐双龙传》等作品于一身;独创的“时空副本”;奇幻的江湖遭遇;突破性的武学系统等多重元素;由本土研发团队耗时两年精心推出;真实呈现原著情节,把中国武侠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为广大武侠迷完美搭建了一部跨时代的网游大作!

  作为一款2007年刚刚上市的新游戏,《黄易群侠传OL》一出现就在网游界掀起轩然大波。玩家纷纷感慨“原来武侠游戏还可以这样玩!”不仅如此,在短时间内收获超高人气的同时,黄易还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肯定,并在新年伊始就荣登“2007最受众期待的游戏”。如今,玩家的苦苦等待终于有了结果!黄易将于2月1日正式公测!与此同时,为回报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上海悠游网也正式对外宣布《黄易群侠传OL》将实行“永久免费”的运营方式!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免费网游大作,《黄易群侠传OL》提供给广大玩家一个完全免费的游戏环境,并且还将于公测后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提供多重道具、装备、游戏币的超值奖励。上海悠游网向广大黄易玩家郑重承诺,您只需考虑如何去享受游戏乐趣,其他所有的烦恼都交给我们来解决!


搜心剑法

  想亲身体验穿越时空的畅快淋漓吗?想体验首创的时空人物副本吗?想感受诸多强大的游戏特色吗?永久免费的武侠巨作——《黄易群侠传OL》,2月1日公测等着你!

  没玩过黄易 别说你玩过武侠游戏!

  《黄易群侠传Online》官网:hy.i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