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久免费《华夏免费版》周日内测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3:44  新浪游戏

  导语:《华夏》作为一款成功运营的优秀国产网游,承载了玩家很多的美妙回忆。本周日,永久免费的《华夏免费版》正式内测,书写无限精彩,尽在华夏大陆。

  本周日,1月28日15点整,由深圳网域自主研发运营的永久免费网游《华夏免费版》将正式开启首次限量内测,迎接首批拓荒者!

  抢注《华夏免费版》限量内测号:www.hxfree.com/AccountFree/OpenRegister0_fast_Free.aspx

  下载内测客户端:www.hxfree.com/downloads/download.htm

  超过400个氏族工会已在官方网站、论坛以及各大游戏媒体论坛展开了激烈的成员争夺战,暂列氏族招募榜首位的“LOS魔神传说”成员数已突破千人大关,数百人的大型氏族更是比比皆是,华夏免费大陆还未开放,一场氏族暗战,已悄然打响!

  参与“氏族争霸,人人有奖”大型系列活动:www.hxfree.com/active/070118/


四大神兽


猛龙过江


梦幻海底


小村静景

  而在另一块“战场”上,“抢注角色名,获取豪华礼包”的有奖活动也已引发起一场抢注大战。在1月28日15点内测服务器开启之前,玩家都可以在官网使用内测帐号“创建角色”,角色注册成功后,即可参与“豪华礼包”大抽奖活动(礼包包括“团队召唤卷轴*10、团队经验卷轴*1、地城遁甲卷*10),获奖名额多达10000名(奖励将于服务器开启后由系统自动发送给获奖玩家)!

  除了开放前的热闹,内测正式启动后,《华夏免费版》中的精彩活动仍将不断:

  问鼎江湖第一人

  截至2月4日9:00,各职业经验值最高的玩家将获得虚拟道具金元宝一个,经验值排名第2、3的玩家获得虚拟道具银元宝一个。

  第一氏族

  分别在轩辕和昆仑正式成立的第一个氏族族长各获得虚拟道具金元宝两个,如果该氏族想进行一次隆重的氏族成立大会,官方给予物品和宣传支持。另外,截至2月18日9:00,所有达到以下条件的氏族,其族长都能获得一个金元宝的奖励:拥有50名以上正式氏族成员,并且其中至少有40名氏族成员的等级达到了25级。

  第一导师

  截至2月11日9:00,声望上限最高的玩家获得虚拟道具金元宝一个,声望上限2、3名分别获得虚拟道具银元宝一个。如果声望上限相同,比较师徒关系建立时间,建立时间越早者获胜。

  最恩爱夫妻

  截至2月11日9:00,好感度最高的玩家获胜,如果好感度一样,那么比较结婚时间,结婚时间越早的玩家获胜。活动获胜者获得虚拟道具金元宝一个,并可以按照玩家自己的结婚设计举行婚礼,官方提供一定的物品和宣传支持。好感度第2、3名玩家获得虚拟道具银元宝各一个。

  永久免费网游,书写无限精彩,1月28日15点整,《华夏免费版》,惊艳内测,要你好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