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工资上浮三成 史玉柱谈钱不伤感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7 13:17 新浪游戏

  随着2月“工资”发放的临近,征途又提前向所有玩家公布一个利好消息:2月份的“工资”金额将是原来基础上的130%,当作“红包”让玩家好好过年。

  新年发红包 2月“工资”上浮30%

  发“工资”举措推出以来,不少玩家从中受益匪浅。不仅免费玩游戏,还可以享受增值服务带来的多种游戏乐趣,创造出一个“网络和谐社会”。

  可以说,史玉柱抓玩家心态抓得相当好。2月正逢中国传统新年,是反馈游戏的中低等级玩家群体的很好时机,也是进一步完善“网络

和谐社会”的很好时机,对2月份的“工资”进行“加薪”,发放金额全面上调30%。因此,2月份的“工资”最高额度上升为130元,令玩家更多更好更全面的体会“最好玩的游戏”带来的享受,符合领取“工资”条件的玩家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好机会。

  《征途》一直以来强调重视玩家,春节之前“红包”反馈玩家的做法直接表现出对于玩家的情义,与之前的发“工资”,赠送400小时替身宝宝时间等等都是互相对应的。

  史玉柱与玩家“谈钱”

  作为《征途》的掌门人,史玉柱最近似乎和“钱”分不开了。俗话说:“谈钱伤感情”,但是从《征途》的屡次作为看来,这条准则似乎正面临挑战。

  2006年从投资亿元做游戏,到百万期权招揽人才;从派发2000万“测试费”,到购买央视黄金时段做广告,每一样都走在行业的前列。

  2007年史玉柱又是一个开门红,在元旦奉送给玩家“亿元大礼包”,这个礼包毫无疑问是网游史上送给玩家的最大礼包,甚至在其他行业中也从未出现过如此高额的返赠。一是没有达到那样的盈利水平,有那样的实力去送过亿的礼包;二是没有切实的形成反馈消费者的意识,“只进不出”的思维发方式仍然根深蒂固。

  1月17日,第三届游戏产业年会上,史玉柱再次语出惊人,做出“不是最好玩就赔人民币”的承诺。除了体现出对于自己产品的足够信心。

  史玉柱在运营模式上全方位的用“钱”说话,其实是一种只要是好的有效的方式,就可以为我所用的态度,这也是他一贯的作风。

  有人说:哪里有史玉柱,哪里就不要想“太平”。这是这样的“不太平”似乎更加利于网游行业突破目前仅有的几种模式,避免因为方式过于单一而形成不必要的恶意竞争。任何行业想要获得长足的发展,除了纵向的不断深入之外,还需要横向连通,仍然值得继续探索。

  而玩家,在与史玉柱谈“钱”的过程中,似乎也没有伤到什么感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