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游记任务悬赏火热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6 14:07 新浪游戏

  任务总动员!1月26日,《灵游记》任务悬赏活动推出一周啦!一听说游戏中的新任务要从玩家的想法中提取,玩家们群情高涨,短短一周的时间,便收集到了200多条各种类型的游戏任务,其中不乏另辟奚径的Idea,搞怪的想法,甚至是BT的任务。特选取几个有趣的与大家一同欣赏~

  最浪漫的任务:

  网友:楛藤老树昏鸦

  任务名称:订婚戒指

  任务描述:据说道名寺和衫菜本是两情相悦,于是私定终身却为衫菜的父母所阻。衫菜的父母要道名寺赚钱买结婚戒指;奈何道名寺穷苦。又因祖传戒指被羊逃之所劫。所以恳求你去帮他去杀了羊逃之取回戒指。迎娶衫菜。

  点评:祖传戒指订婚~够浪漫~

  最开心的任务

  玩家:59之唯偶独尊

  任务名称:送红包

  任务描述:要过年啦!`首富名田瞧为了祝贺大家新年快乐,新年里有新气向,财源广进!所以送红包给冥珠城里的所有人。

  1、送红包给冥珠城防具店老板.冥珠武器店老板.冥珠城银行.冥珠城宝芝林.冥珠城合成坊.薇薇安.道名寺.老当家.衫菜.祈祷男.偷笔怪盗.哭泣美眉.西米路.2、回到名田瞧那领取自己的红包。

  点评:很应景的一个任务,不过现实生活中送出的红包太多啦!要是改成到处收红包,估计大家更高兴些,哈哈……

  红娘任务

  网友:坏宝宝之舞

  任务名称:夕阳红

  任务描述:星星王子想找一个老伴安度晚年,请求各位侠客帮忙,最终与薇薇安情投意合

  点评: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两个人是同行,肯定有共同语言~这个大媒,做得不错嘛~

  够节俭的任务

  网友:在云里做梦

  任务名称:寻衣

  任务描述:清阴关大婶把防具店老板委托她清洗的衣物弄丢了在了清阴江里,委托玩家替她找回(通过钓鱼),但是由于浸泡时间太久,衣服变成了一片一片,玩家只有凑齐所有的衣物碎片交给钱难賺缝合才行……

  点评:衣服都泡成一片片了,还执着地要缝补好~这个大婶真会过日子~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玩家:Ghost丶牛肉

  任务名称:大赠送

  任务描述:抓900只猪大长

  点评:这位大哥,麻烦你先去抓900只来看看~

  (注:以上点评不作为评奖依据)

  是不是很有趣?任务征集仍在火热进行中,无论怎样搞怪的游戏任务,只要你想得出来,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吧!参加活动:

  news.ggonline.com.cn/html/news/2007/1/23/2007012312001690.shtml

  活动时间:

  任务征集: 2007年1月19日——2007年2月11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