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游记:BOSS杀进城 铁血侠士誓死守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5 17:57 新浪游戏

  上周末"猪大长"的反击战以失败告终,这让无恶不作、嗜血成性的BOSS们恼羞成怒。找来了归隐深山闭关修炼多年的狗头军师――"狗骨头"来担任此次侵略战的主帅。

  为了不让灵游记世界安逸祥和的生活再受威胁。军师GM深入敌人内部,探听到可靠的情报。此次BOSS们的进攻的地点将是风景如画,气候宜人,繁华热闹的冥珠城。

  这次的主帅BOSS "狗骨头"是BOSS中最为狗行狼心、鸡肠狗肚,连怪怪们见了都会浑身发抖的恶怪哟!因此,军师GM希望灵游记的侠士们加紧苦练绝技。这次的战斗不同以往,BOSS "狗骨头"沙场经验丰富,凶残程度令人发指,并以杀人于无影无形而自称,提醒众位侠士多加小心。

  随着BOSS大军的日益逼近,战火喧嚣的日子又要来临了。军师GM为了避免侠士们的无谓牺牲,会将BOSS "狗骨头"进攻的具体地点提前告知众位侠士,请铁血侠士们都来为维护我们美好的家园做好出战准备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