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扑网游数码《大话战国》发布会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5 16:30 新浪游戏

  导语:《大话战国》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猫扑网和广州网游数码携手达成战略合作,以永久免费的方式运营《大话战国》。让我们一起走进发布会现场激动人心的场面!

  2007年1月23日,猫扑网和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致力于网络游戏市场的开辟。在发布会上,双方共同宣布,由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猫扑网总代理的新生代Q版2D即时动作网络游戏《大话战国》已于1月19日顺利开始内测,未来将以永久免费的方式运营。


发布会现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