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擂台赛即将开打 助你成为明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4 18:40 新浪游戏

  激战(GW)每周“巅峰时刻”擂台赛第一期擂主即将诞生!“SPEED沸腾”公会与“麻将世家”公会都以相同的23%支持率领先于其他候选公会。为了让参与激战(GW)限量公测的更多公会有机会参加此次擂台赛,我们将为参与公会提供更多的活动奖励!

  激战(GW)第一期擂主选拔>>

  截止时间为:1月28日晚上12:00

  限量公测账号申请>>

  活动注意事项:

  一、“突然死亡”决出胜负

  若每场擂台赛在25分钟内未能分出胜负,则判“攻擂公会”获得一场胜利。

  二、攻擂公会坐拥主场优势

  擂台赛的每场比赛地图由“擂主公会”选出;每场比赛由“攻擂公会”选择比赛地图,邀请“擂主公会”比赛,“攻擂公会”拥有“主场优势”。

  三、一场“完美的胜利”定乾坤

  若“攻擂公会”赢得一场“完美的胜利”,则宣布此次擂台赛结束,由“攻擂公会”获胜。所谓“完美的胜利”,即“攻擂公会”在没有牺牲任何一名会员的情况下,于25分钟内消灭“擂主公会”领主,

  四、攻擂即得限量“古纳维MINI龙”

  凡获得攻擂资格的公会就可以获得“古纳维MINI龙”一只。本次激战(GW)限量公测“古纳维MINI龙”仅有100只!

  五、胜负与天梯排名无关

  本次“巅峰时刻”擂台赛为特别赛,胜负关系不会影响到公会的天梯排名。

  第一期参加报名攻擂公会>>

  截止时间为:1月26日中午12:00

  本次活动仅限电信大区,网通大区活动时间稍晚公布。活动联系邮箱:gm@gw.the9.com

  激战(GW)中文官方网站:gw.the9.com

  激战(GW)中文官方论坛:bbs.gw.the9.com

  第九城市 激战(GW)运营团队

  2007.01.2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