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在线首轮结束 新一轮战斗即将打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4 18:32 新浪游戏

  近日,《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各服务器陆续结束首轮战事,新一轮战斗即将打响。

  新一轮回将保留舰长名、舰长军阶、所获得的勋章,驾驶员将保留名称和NT能力,军团和好友列表也将保留。其余数据将重置为服务器初始状态。

  在新一轮的战斗即将打响之际,《敢达在线》将开放大批的新机体。日服、台服玩家苦苦期盼了两年才得到的新机体,国内玩家仅仅三个月后就可全部拥有。新机体的开放也必将引出新的战略和战术,从而影响到敢达“一年战争”的结局。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作为大陆唯一一款敢达题材的网络游戏,其特有的游戏方式受到了敢达爱好者的关注和好评。众多的敢达迷加入吉恩或联邦的部队,在游戏的世界里亲身感受敢达世界的精彩历程。

  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一年战争”的进程么?现在您只需注册成为网元网会员即可免费体验《敢达在线》的精彩世界。

  详情请关注《敢达在线》官方网站:gno.ccnec.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