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信手涂鸦想象力的大集合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4 16:35 新浪游戏

  导语:快乐的寒假即将到来,在这个寒假《洛奇圣骑战争》联合新浪网合作举办“信手涂鸦,想象力大集合”活动,为你所有的奇思妙想找一个空间,让我们放松心情信手描绘出洛奇所有的美丽与快乐。

    《洛奇圣骑战争》涂鸦大赛开始了!你可以临摹,也可以原创与《洛奇圣骑战争》有关的作品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07年1月18日-2006年2月25日

  官方评比时间:2007年2月26日-2006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只需登录新浪涂鸦专区进入《洛奇圣骑战争》涂鸦活动专题,参与图画的临摹也可以原创与《洛奇圣骑战争》有关的作品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玩家投票及官方和新浪共同评选出前三名优秀作品获得奖品,同时抽取5位玩家获得参与奖。

  小提示:涂鸦的时候千万别忘了登陆,也别忘了在个人资料中填写正确的邮件地址哦。这可是参与活动和领取奖品的唯一方式! 


精彩作品欣赏

  《洛奇圣骑战争》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洛奇圣骑战争C2G5S2专题地址:点击查看

  世纪天成 1月1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