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隐藏服务器主机防外挂新概念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4 14:03 新浪游戏

  自从《探索online》(官方网站地址:www.discoveryonline.com.cn)问世以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报道,已经被来自全国各地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给玩家们一个干净、公平的游戏环境中北之辰开发人员始终未雨绸缪,先进的反外挂程序、强而有力的技术支持,能够让更多的玩家在《探索online》中实现自己的愿望,放飞自己的青春,找寻自己的梦想,这是北之辰一贯的宗旨。

  在防止外挂及封包等第三方乱软的入侵,探索在封测期间,并聘请众多技术人员, 采用高端技术支持将外挂有力的屏蔽。目前开发人员正在制作随机分配服务器运算系统,即服务器段通过每过特定时间,判断在线用户的主机运算符合,以及硬件配置,将部分服务器段运算交给高配置,进程少,负载小的玩家高端主机,如此便可打乱外挂制作者侦察本机发送信息包的过程,也可以很大限度的减少服务器运行负担,让游戏变的更加流畅。计划通过总服务器每小时随即发送代码,分发到部分玩家的高端配置电脑中来进行运算,交换资源。让服务器和玩家电脑进行互相运算不仅减轻服务器运算的负担,还可以及时判断玩家机器中是否采用第三方软件,更可靠的封杀外挂、封包等危害游戏性的程序并保护正当玩家的权益。目前探索技术人员正在彻夜加班的执行中。

  作为次世代网游大作《探索online》绿色健康的游戏幻境绝对不允许任何不法程序的破坏。北之辰将与玩家们一起在通往青春的大道上用不懈的努力来完善《探索online》的游戏机能,并将采用各种手段来抵抗可能产生外挂的入侵!北之辰坚信,一定能为广大玩家创造出一款健康绿色的青春网游。北之辰全体员愿与全国玩家携手,共同打造出一款和谐、绿色的《探索online》!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