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一个人战斗黄健翔代言《魔域》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4 12:09 新浪游戏

     导语: 1月24日,天晴数码公司正式宣布:前央视名嘴、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先生成为原创魔幻题材网游《魔域》的形象代言人。黄健翔先生率真、激情的个性,不仅契合了《魔域》的风格定位,更进一步传递出游戏中"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激情体验!

  1月24日,天晴数码有限公司正式宣布:黄健翔先生签约成为原创魔幻题材MMORPG网游《魔域》(my.91.com)的形象代言人。发布会现场,黄健翔也带了两只造型威武的宠物一起出席,藉此共同宣传《魔域》的“养宠”特色,为发布会增添了许多亮点。

  发布会现场,身着《魔域》(my.91.com)角色造型的黄健翔显得炯炯有神,不同于以往的形象。黄健翔兴奋地表示,自己前一阵子有比较多空闲时间可以上网玩游戏、PK,享受没有人认识他的乐趣,也因此吸引了数家网络游戏公司纷纷上门,找他担任代言人。经过多方接触和网友推荐后,黄健翔发现天晴数码游戏研发的长期远景,和在国内外的专业认同,都超乎他的想象,也让他对网游世界有更深层的认识,所以很乐于加入《魔域》团队,担任代言人,一起协助推广。甚至,为了让《魔域》的代言人更具话题性,他还主动带了两条宠物出席发布会,以展现《魔域》游戏里“带上宠物去战斗”的诉求。


黄建翔代言《魔域》

  天晴数码CEO刘路远表示,去年黄健翔“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澎湃激情,让各界印象深刻,这句话正好和《魔域》(my.91.com)的特色不谋而合,成为双方合作的契机。当然,最让天晴数码激赏的是在与黄健翔接洽过程中,他经常主动提出各种合作创意和活动点子,让天晴数码感受到他的高度热情,最后满意地敲定了合作关系。

  刘路远进一步介绍,天晴数码拥有成熟的游戏开发团队,能迅速且高效地开发出各式新游戏产品,《魔域》(my.91.com)就是天晴数码在2006年敏锐发现免费游戏所蕴含的市场机会后,推出的力作,游戏更首创玩家一人带多只幻兽宠物的“一人多宠”游戏模式,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激情体验。

  《魔域》(my.91.com)推出后,立即受到玩家的高度瞩目,甚至出现第100天就开出100台服务器的火爆状况。目前,《魔域》注册人数已达4700万,在线人数55万,并陆续获得“最受欢迎免费网络游戏”、“最受欢迎网络游戏”等四大奖项,这都足以证明天晴数码团队的精准市场眼光和雄厚的专业实力。

  随着黄健翔和两只宠物的登场,《魔域》(my.91.com)也正式宣告了在游戏市场发展的强烈野心。接下来,《魔域》还会与黄健翔紧密合作,进行一系列宣传计划,不仅要吸引玩家的眼球,更要让玩家们“看到黄健翔就想起《魔域》,看到《魔域》就想起黄健翔”。

  关于《魔域》

  由天晴数码历时两年多自主研发的大型魔幻题材MMORPG游戏,以一人多宠的“幻兽系统”、“导师系统”和各种职业技能、武器装备锻造系统作为主打特色,融合中西方的游戏元素,打造出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和流畅华丽的游戏人物动作。自06年6月正式永久免费运营至今,《魔域》(my.91.com)已开放了三十二个大区267组服务器,游戏注册人数达到4700多万,目前同时在线人数多达55万余人。《魔域》不仅在06年内长期占据“中国流行网络游戏排行榜”前十强位置,更在近日的2006“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上横扫四大重要奖项,并荣登“最受欢迎免费网游”榜首之位。

  魔域官网:MY.91.COM

  关于天晴数码有限公司

  国内知名的游戏开发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中国大陆最早的网络游戏开发公司,其游戏制作能力在中国大陆处于领先水平。至今已成功独立开发了《幻灵游侠》、《征服》、《魔域》(my.91.com)等各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天晴数码有限公司以雄厚的开发实力,致力于打造出中国本土网游原创势力的“NO.1”。

  天晴数码有限公司同时也是最早进军海外市场的中国网游厂商,其旗下产品《幻灵游侠》、《征服》、《魔域》(my.91.com)等均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这些产品不仅获得海外玩家与同行的广泛认可,也为中国网络游戏在海外树立了成功运营的典范。到目前为止,天晴数码已经连续

  三年荣获中国新闻出版署和信息产业部颁发的“中国游戏海外拓展奖”及“十佳游戏开发商”两项大奖以及其它多种奖项。

  天晴网址:WWW.TQDIGITA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