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扑-网游数码举办合作发布会 共推大话战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4 11:28 新浪游戏

  导语:《大话战国》是由“大话之父”梁宇翀先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突破性产品。1月23日,猫扑网和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携手达成战略合作,以永久免费的方式运营《大话战国》。

  2007年1月23日,猫扑网和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致力于网络游戏市场的开辟。在发布会上,双方共同宣布,由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猫扑网总代理的新生代Q版2D即时动作网络游戏《大话战国》已于1月19日顺利开始内测,未来将以永久免费的方式运营。

  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天下》和知名Q版网络游戏《大话西游Online》系列的核心研发成员共同组建,制作人梁宇翀、主策划胡志辉、主程序徐康等均为国内游戏研发界的元老。

  《大话战国》是由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突破性产品。这款网络游戏在保留了《大话西游Online》系列的游戏特色和美术风格的同时,进行了大量的创新研发。《大话战国》以中国古代历史中的战国时期为大背景,产品内容涵盖了民族武侠、军事战争、探险等多种题材。游戏既有中真实的历史人物,也有齐、楚、燕、韩、赵、魏、秦的广阔地域特色,操作功能包括了紧张的即时战斗模式、舒适的聊天系统、众多的帮会功能和类似《魔兽争霸》的帮战等,界面设计和操作都独具匠心,都是一款难得的2D网络游戏产品。对于一个历史文化优久的中华民族来讲,历史永远是后人不断研究和深爱的精神良药,《大话战国》市场定位在中国内地将更能引起每位土生土长的中国人的共鸣,而且2D的轻松视觉较果与戏说风格,更容易让广大网络游戏爱好者接受并喜欢。


揭幕仪式启动


双方携手共推大话战国


精美的cosplay秀

  此次猫扑网决定涉足大型网络游戏运营,希望凭借猫扑网的号召力和用户基础,在既有的Web 1.0内容和Web 2.0服务之外,向用户提供更富娱乐性的游戏服务,以完善自己的“网络矩阵”。凭借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强悍的原创研发实力,双方希望共同向国内网络用户提供更具中国文化特色的游戏产品。双方将紧密合作,在用户习惯、服务等方面结合猫扑网用户的喜好和特点,真正推出一款猫扑风格的网络游戏,在目前高度同质话的网络游戏市场吹起一股新风。

  作为又一家进入网络游戏行业的门户网站,猫扑网将更强调用户的体验互动和服务,而不仅仅是单向的向用户提供销售。秉承这个定位,猫扑网决定未来将以永久免费的方式运营《大话战国》,并向《大话战国》用户提供更多的Web 2.0配套服务,使用户获得全方位的互联网娱乐体验。

  目前,《大话战国》已于1月19日顺利开始内测,首批激活号已发放一空。游戏中庞大的七国世界、丰富的生活技能、可爱的宠物等让参与测试的用户惊叹不已。猫扑网和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认真听取测试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用户提供一个舒适、稳定的游戏环境。

  观看更多信息,请登录《大话战国》官方网站zg.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