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游戏产业年会目标再获两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3 22:21 新浪游戏

  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暨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行。

  本次大会,对中国游戏产业的2006年进行了总结,也对2007年进行了展望,同时晚会还颁发了三个系列共19项大奖,老牌游戏商目标软件再度获得两项大奖:“2006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及“2006年度中国民族游戏海外拓展奖”。

  在本次大会上,云集了中国游戏产业众多重量级的厂商,有老牌游戏商,也有新锐企业,大家济济一堂,对2006年中国游戏产业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大家均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国游戏产业的竞争更加激烈,甚至有些厂商感到一丝“阴雨天气”,但整体大气候还是“晴转多云”的,中国游戏产业整体产值再度实现了跨越式提高,更值得肯定的是国产游戏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加强,市场份额和比重进一步提升。随着产业的逐步成熟,竞争将更加有序,市场将向细分化发展,而对于国产游戏来说,将面临着巨大的机会。

  此次再度获得两项大奖,是对目标在2006年所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目标将在《新天骄》、《天骄II》、《凤舞天骄》及《傲世Online》现有四款产品的基础上,继续进行产品深挖掘,发挥研发优势,在2007年,目标将发布两到三款

自主研发产品,使产品线得到进一步的丰富。

  展望未来,目标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尤其是在研发及平台运营方面,在实现持续、稳步发展的同时,为国产游戏的振兴贡献力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