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国际版》武汉歌神会火热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3 20:51 新浪游戏

  在2006年辞旧迎新之际完美时空武汉办事处在“39.5°C歌城”举行了大型“完美时空元旦歌神会”的玩家互动活动,让大家一起欢度新年。

  活动于下午2点准时开始但在13:30的时候玩家已全部集合到指定地点,我们的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对参加活动玩家进行报名签到工作。

  下午14:00活动准时开始,工作人员简单的对活动做了介绍后,现场热情的玩家们开始了自由发挥,各自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状态和最拿手的参赛曲目进行紧张的PK赛,当第一轮PK赛结束后,现场突然响起了温馨的生日歌,就在大家惊讶的时候我们的工作人员突然宣布了一个消息,今天竟然是我们完美推广之星的生日,他陪伴着完美走完了2006、经历了一年的风风雨雨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在这双喜临门的日子里这位既是“推广之星”又是“寿星”的推广员在玩家们的盛情邀请下发表了一番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完美。

  “寿星”的祝福结束后,第二轮紧张的PK又开始了,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紧张PK和评委的公平评选、最终终于选出了“完美歌神”金、银、铜三项大奖的得主,在欢乐的气氛中武汉办事处经理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并合影留恋。就这样活动在一片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永久免费网游《完美世界国际版》首创"十国混战"模式,深受全球玩家喜欢;1月10日十国公测战盛世开启,新区新服同期火爆开放,回报广大玩家热情支持。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www.w2i.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