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2 战争之王》机械战场中文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3 20:01 新浪游戏

  2006年《蒸汽幻想》以其独特的“蒸汽庞克”风格,风靡了大江南北,不但成为新生代免费网游的代表,并且荣膺“中国大陆玩家最喜欢的十大3D网络游戏”大奖。一直以来《蒸汽幻想》都是以亮丽的画面,带给玩家清新的视觉享受,庞大的故事背景、新颖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推崇。印象中,在这个充满蒸汽能源与神奇魔法的世界,虽然战火不断,但也显得安逸宁静。

  就在我们习惯这个世界的时候,另一种风格隆重登场。继《蒸汽幻想》之后,《蒸汽幻想2:战争之王》在众多玩家的期盼中呼之欲出,韩光软件特别为其制作的战争视频也终于亮相。

  一场有关于新蒸汽能量的机械化战争将全面爆发,极具侵略性的攻城兵器,MMORPG中罕见的战略战场系统,机械文明与魔法文明的冲突在这场战争中达到了极至。与以往不同,机械化、魔幻般的武器成为《蒸汽幻想2:战争之王》的最大亮点,此次所放出的视频,也是将要出现的RVR国战战场的一次小规模战斗的拍摄。

  视频地址:www.t2ns.com/movie/rvr.exe

  想要在异想世界体验到真实的战场,想要在充斥着魔法与机械的战场上驾驶着火炮与仇敌决一死战,还是请您耐心等待《蒸汽幻想2:战争之王》的到来。


精彩游戏截图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蒸汽幻想》官方网站:www.t2ns.com/

  《蒸汽幻想》官方论坛:bbs.t2ns.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