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元老跳槽梦工厂打造《侠义道Ⅱ》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3 17:10 新浪游戏

  记得西山居工作室的人,必定也会记得金山,他们在中国武侠游戏史上曾经写下过辉煌的历史!单机版《剑侠情缘》也曾经满足了玩家踏足江湖世界的梦想——但而今的辉煌却由成都梦工厂继续书写,在坚持创作更好、更真实的江湖世界的征程上,成都梦工厂集结金山元老级研发人员,迈出的步伐更坚实,也必将走的更远!

  成都梦工厂的创立者裘新先生,曾经是金山的副总,为了能继续自己在武侠游戏研发上的不懈追求,他创办梦工厂研发了“真武侠”游戏《侠义道I》。时隔多年之后,他仍然坚持自己的武侠梦想,邀请了曾经的同事,同为西山居三剑客的李兰云、罗晓音2位共同创造了中国“最武侠”网游《侠义道II》,以经典武侠名著为基石,将金庸、古龙笔下的神奇江湖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坚持梦想的人无疑将能在理想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成都梦工厂所拥有的员工就是坚持跋涉在武侠梦想中的人——而今《侠义道II》以最真实的江湖,成就和延续了他们的梦想!1月29日15:00,《侠义道II》的世界将敞开大门迎接所有拥有江湖梦的人,如果你是,就来江湖人制造的江湖中,圆你的江湖梦吧!

  侠义道II=金庸+古龙,中国最武侠网游巨作——1月29日15:00正式开启内测

  更多详情请查看:www.xyd2.com.cn

  客户端下载:www.xyd2.com.cn/downloa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