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宠物全新亮相 可爱宝贝等你命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3 16:42 新浪游戏

  习惯了沙场征战、习惯了颠沛流离、习惯了孤独寂寞、习惯了残酷战争;

  还有什么能触动你心底最柔软的那根弦?

  也许你曾听说,有那样一种动物,可以伴随你走过惊天动地。

  也许你曾期待,有那样一种生命,逐渐成为你的战斗伙伴,甚至你的家庭一员。

  在这里,你将找到,即将震憾你的眼球、你的心灵的宠物;

  你会发现,原来,乱世之中,竟还存在着这一份天真!

  1月23日,你前所未见的可爱宝贝全新亮相!

  憨态可掬、娇俏可爱、个性十足?快为它们起个讨人喜欢的名字吧?

  成功为

宠物命名的玩家将可以成为游戏中第一只喂养该宠物的饲主哦!

  活动时间:

  1月23日到2月28日

  活动规则:

  1.宠物命名活动页面将公布25种宠物图片,玩家可以到活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宠物命名。

  2.宠物命名需为2-5个中文字,并配合50字以上的命名说明。

  3.通过审核的命名将公布在活动页面,接受玩家投票。

  4.每位玩家每次仅可提交一个命名,不限提交次数,但同一命名不可重复提交。

  5.每个摩力游账号可免费为自己中意的宠物名称投票,第二次投票开始每次投票收取10摩豆。

  6.投票结果最高的命名将成为宠物名称。

  活动奖品:

  1.活动结束后,投票结果最高的宠物命名的提交者将各获得一只与宠物名称相对应的宠物(永久存在)。

  2.为投票结果最高的宠物命名的投票者中将抽取50名用户送出永久存在的宠物一只。

  参加活动》》active.moliyo.com/pet/post.asp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