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点击颠覆金庸完美《诛仙》蓄势待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3 12:27 新浪游戏

    导语:《诛仙》是2005年兴起的一部网络玄幻武侠小说,目前该小说仍在连载中。该书的作者为福建人萧鼎,电子版权属幻剑书盟,此前有消息称张纪中和徐克都有兴趣将《诛仙》改编成影视作品。

  他,背负全村二百四十七口一夜尽被屠戮的血海深仇

  他,奇遇名僧身负佛门盖世神功与世间至邪之宝

  他,重情重义化身鬼厉,为了深爱他的人报效魔教

  他,一次惊心动魄的比武与历练,竟获得门中至冷艳之绝代芳华师姐青睐……

  他,是这世上唯一身怀佛、道、魔三家真法,尽览天书奇法之精粹……

  他,有着说不完的爱情故事与情感经历……

  他就是玄幻小说《诛仙》的男主角——张小凡,有着一段精彩离奇的江湖经历。《诛仙》是网络当红新锐作家萧鼎原创的奇幻小说,是中国当代长篇小说、中国原创奇幻小说颠峰之作。被无数追捧者封为“后金庸时代的武侠圣经”的经典奇幻小说,受到了千万读者的追捧,是逾三亿点击数的超人气大作。整部作品构思巧妙,气势恢宏,以独具魅力的东方仙侠传奇架空世界,令人击节长叹,不忍释卷,写情尤称一绝。

  与《缥缈之旅》、《紫川》等奇幻小说有天壤之别的《诛仙》,却具有着浓郁的金庸武侠味道,而正是因为这样,《诛仙》才被众多厂商看中,除了目前正在筹备拍摄的影视作品与游戏改编,就连动画片厂商也开始有所行动。

  令人担心的是《诛仙》原书已经在读者心中形成了一个固有的印象,如果将其改编成影视作品和网络游戏,如何塑造书中的人物主角与场景,将让影视、游戏制作公司面临着一个极大的挑战。

  不过,从完美公司拥有着强大的技术支撑,又有研发的游戏多年经验,之前推出的最美3D网游《完美世界》,曾因为精美的画面获得过多项大奖,相信无论是从经验上还是技术上来说,完美公司都是目前国内最具有实力与经验,能够将《诛仙》改编成网游的游戏公司。

新浪游戏_三亿点击颠覆金庸完美《诛仙》蓄势待发
新浪游戏_三亿点击颠覆金庸完美《诛仙》蓄势待发
充满奇幻色彩的诛仙
最华丽凄美的武侠爱情

  《诛仙》同名网络游戏官方网站正在紧张制作,即将为玩家开放,《诛仙》最终篇章和全文都将得到萧鼎的独家授权在官网隆重推出,敬请期待。

  等不及的玩家也可以到(www.zhuxian.info/)浏览《诛仙》已经放出的部分篇章,最后我们提请玩家注意:支持原创出版,购买正版《诛仙》书,完美时空2007年春将为玩家呈现最华丽凄美的一段武侠爱情大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